1. 88DB
  2. 美容
  3. 教學進修

除了培訓美容師外,也有來自不同地方且對美容有興趣的人士學習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01 刊登者: 卓姬國際美學會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卓姬國際美學會為一個專業美容學會外,附屬設有國際認可專業美容訓練學院部–「卓姬國際美學院」,除了培訓美容師外,也有來自不同地方且對美容有興趣的人士學習,作為一所美學培育機構,目的是訓練有質素及高水平的美容師。直至今日,已發展成培育新一代的美學導師了。
       至今已成為多個國際美容考試中心,包括美國EISCCP、英國ITEC、CIBTAC、CITY & GUILDS、瑞士CIDESCO及中國國家勞動局職業資格証書等機構認可,完成指定課程均可參加本校安排國際專業考試,考取認可專業資格,晉升成為專業美容治療師、香薰治療師、全身護理物療師等;本校亦提供營養學、減壓管理等不同進修課程,可考取不同的專業資格。
       本校分別有全日制或兼讀制時間,以400小時的課程計算,最快可於半年完成,最長可於一年完成。修讀時間是按學員所選擇的學科及其要求的學習時間來決定。
地址: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27-429張寶慶大廈10樓全層
電話:(852) 2573 9297/2573 9313
傳真:(852) 2882 781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Lesson-Instruction/ad-3401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