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教學進修

芬芳學堂 芳香療法 香氣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29 刊登者: 芬芳學堂
詳情內容

 從1991年開始接觸芳香療法到現在差不多有20年的時間, 從來沒有想過要離開這個行業, 在這個香氣的修行路上碰到很多讓我開竅的導師, 整個學習過程從剛開始的1+1等於2, 到現在看到1+1等於無限可能性, 整個過程都非常有趣。

香芳療法最據個性的地方就是調香(Blending), 同一個配方不同的人配出來的韻味就是不一樣, 調香除了基礎的技巧以外, 天份也很重要, 還記得當初學人體化粧時, 我畫了一隻蝴蝶在模特兒的手臂時, 老師Danielle Sent的評語是: 妳的蝴蝶不會飛!

基礎調香課程101所教的都是把精油分類成高, 中, 低音, 然後把不同比例的音合併在一起, 就能調出一瓶複方用油。後來跟随Marcel Lavabre的方法, 除了高中低以外又再加上延長音, 改良音及加強音, 這種Synergy的調配技巧就如一位小提琴手與大樂隊合奏一樣, 能否譜出扣人心弦的香氣, 就靠指揮(調香師)的功力。Dr Dewitte就指導我們從化學分類以針對不同的病症, 這是一種理性調油的方法。

德芳榮譽會長Monika Werner也是調香高手, 她的作品妳都能聞到高貴及愉悅的味道, 溫佑君老師可以把歌劇與神話都調配出來, 所以調油不一定要紓緩或止痛。調香其實是一種藝術創作, 藝術家要有個人的風格及修為。

三年前到希臘參加了一個舞蹈冶療的課程, 受到老師舞姿的啓發就調配了七支身體按摩油 (Energy能量、 Free自由、 In Shape修身、 Love愛、 Harmony平衡、Transform蛻變及Tranquility寧靜) 。又當我在美國看見Double Rainbow後, 回到香港彩虹面部用油的靈感就擁現了, 到台東聖母醫院看到門前一尊慈祥的聖母像, 拍了一張照片, “聖母之愛Divine Love” 就這樣誕生了, “心靈花園Sacred Garden” 是因為受陳世賢老師的芳療與心經所感悟。

最新創作的一瓶身體用油叫 ”原諒Forgiveness” 。常聽到很多心靈導師說在這個地球上最有療愈力的兩個能量是愛與原諒, 太喜歡調配有關愛的用油, 從Self Love自愛, Unconditional Love無條件的愛到Divine Love聖母之愛都嚐試過, 心中有股聲音在鼓勵我再調一瓶原諒, 讓愛與原諒一同發揮他們的療愈力…..

Fonnie

註: 請各會員留意芬芳学堂於7月15日到29日休假


提倡健康生活概念,讓香氣美化人生,是芬芳學堂的宗旨,我們代理法國FLORIAL AROMATHERAPIE精油產品,並為臺灣肯園香氣私塾課程香港報名中心,並且每年舉辦德國芳療師認證課程。


“德國芳療師協會”香港分會成立中,詳情查詢: [email protected]


有關資料查詢:
www.florial.com

www.canjune.com.tw

www.forum-essenzia.de

聯系我們: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102號102大廈19樓1905室
電話:(852)2910 0550
傳真:(852)2111 2609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Lesson-Instruction/ad-269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