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內容包括半永久化妝課程及審美學課程
KKumiloy

✨全科半永久性化妝課程📖 📍零基礎📝包學識💪🏻 💫韓國及台灣兩地技術💫 全科4天課程 12月課程在19/12-22/12 11:00-18:00 1月課程在17/1-20/1 11:00-18:00 預早報名可減$800 課程內容: 眉形設計 顏色運用 韓式飄眉 韓式機器眉粉眉 韓式手工霧眉 韓式手工改色 韓式飄霧眉 韓式美瞳眼線 水晶唇 髮際線 注顏粉底 孕睫術 📦課程送贈一套用
jjesseyebrows

3D仿刺繡水晶雕花課程
JJean's Nail

國際文憑課程包括: 美容文憑課程, 國際高級美容治療師全科文憑, 國際專業美學面部全科文憑, 國際專業電學儀器文憑, 國際專業美甲師文憑, 國際高級化妝及髮型設計文憑等.
卓姬國際美學會有限公司

本校一向以實事求是的態度為業界培育人才,憑藉創新的作風及不斷求進的精神,多年來開辦了不少化妝、髮型、美容、美甲、形象、儀態課程,為業界奠下輝煌一頁。
BBeauty Tech

make up forever academy以學員就業或創業的技能與知識培訓為目標,打破舊式個人工作室和學徒式的訓練手法,以學校教育和市場實踐雙線發展,將課室延伸至實戰場地,各類表演活動為學員增添經驗與資歷。
MMake Up For Ever Academy

Frederique Academy 開辦超過一百個國際認可課程以及培訓講座,讓對化妝美容有興趣、或想自我增值的在職美容師報讀。
MMr Wong

Bridal Academy為Compass Education Group 企下學院,專屬舉辦婚禮及新娘化妝形象培訓課程,學院突天荒請來囍宴大師 - Jacco Yeung成為婚禮統籌首席導師,成為香港唯一一間由全職婚禮統籌師執教學院,以及星級化妝師Emma Lee 為化妝課程總監,導師陣容可謂星光熠熠。 於2009年更成為全港首間學院舉辦日校課程,令應屆中五及中七畢業生可接觸專業培訓。 『認
MMS CHEUNG

卓姬國際美學會為一個專業美容學會外,附屬設有國際認可專業美容訓練學院部–「卓姬國際美學院」,除了培訓美容師外,也有來自不同地方且對美容有興趣的人士學習,作為一所美學培育機構,目的是訓練有質素及高水平的美容師。直至今日,已發展成培育新一代的美學導師了。 至今已成為多個國際美容考試中心,包括美國EISCCP、英國ITEC、CIBTAC、CITY & GUILDS、瑞士CIDESC
卓姬國際美學會有限公司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教學進修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