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形象顧問

形象顧問服務 (個人或企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5-07 刊登者: Elton
詳情內容
第一印象 與 決勝的七秒

人們往往在兩秒到十五分鐘之間,已經能夠判讀出對對方的感覺與形象。例如兩個初次見面的人,透過對彼此外在的觀察所導致的形象。再透過心理學中所說的銘印現象,將對方的感覺烙印在自己腦海中。往後的互動只是透過經驗證據,不斷加強自己在「第一印象」銘印其所得到的感受。
第一印象的好壞,常常是決定一個人往後的經濟、社會效益的成敗的關鍵。
你想你的客戶對你留下深刻的好印象嗎? 你想改善你的人際關係,在別人心目中留下良好印象嗎?你想得到更多的人關注,提高你的晉升機會嗎? 你想更加自信,做事事半功倍嗎?

我們提供形象教學證書課程、全人專業形象塑造課程及求職面試工作坊等。更可為大小企業及社會或教育機構舉辦形象培訓、增值培訓/講座。助你成功。

林榮岳先生專業資格:
加拿大佐治布朗書院專業形象管裡理系畢業

註冊營養產品顧問 - 加拿大食物安全局
認可顏色治療師
NLP
教練
香港國際生命教練協會會員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Image-Consulting/ad-124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