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活髮

Omacy Beauty 脫髮療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1 刊登者: alex945
詳情內容

Omacy Beauty 脫髮療程

奧美斯脫髮救星

首次  $98
http://www.omacybeauty.com/men/index.asp?ArticleID=21 
激光是目前最新最有效的治療脫髮方法,是一種利用激光對人體皮膚的熱效應和光化學效應來對頭部的異常脫髮進行的物理性治療,原理是通過軟性激光(紅光及遠紅光)透進頭皮下細胞(發根及毛乳球)最深層,以加速血液循環、調節內分泌及改善頭發質素,除抑制脫落之外,更可令頭發重新長出。激光照射可提高皮膚溫度加強局部血液循環,降低神經末梢的敏感性,減輕頭皮瘙癢和頭皮毛囊油脂過剩等現象,對油脂分泌有較好的控制作用。


脫髮的原因:
先天性缺失:天生就沒有頭髮或頭髮很少,先天性毛囊發育不正常。
斑禿(圓禿;俗稱鬼剃頭):頭髮突然脫落,有時可以一夜之間脫光頭髮,甚至連眉毛也一起脫落,但一般的斑禿通常引起局部單個或多個圓型光禿處。成因未明,可能與自體免疫和情緒壓力有關
疾病引致:
高燒、大量出血、休克等嚴重之疾病發生後3個月內可能有脫髮的現象。
皮膚病:如紅皮症、系統性或盤狀紅斑狼瘡、皮膚炎、感染真黴菌和細菌等亦會導致頭髮脫落。
一些內科疾病、傳染病可能會造成頭髮脫落。如自體免疫性疾病、貧血、梅毒、接受抗癌放射線及化學藥物治療、接受抗凝血劑治療等。
內分泌的病變:如腦下垂體、甲狀腺機能低下、副甲狀腺、腎上腺皮質或卵巢等的分泌異常或腫瘤、糖尿病等亦可引起禿髮。

地點:  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1718-19室

查詢熱線: 2384 9911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Therapy/ad-513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