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髮型設計及護髮

創髮中心 免費提供無約束義務的頭髮檢查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1-02 刊登者: Advanced Hair Studio
詳情內容


如今,全球已有超過三十萬人從創髮中心所提供的建議和專利服務中受益。本中心將突破性的技術和一流的客戶服務相結合,從而發展成世界規模最大的增髮公司之一,分店超過60間,遍佈世界各地。
眾多國際知名人士和體育明星,包括 Mark 'MG' Geyer、Martin Crowe、Graham Gooch、Austin Healey 和 Greg Matthews,不僅接受本公司的服務,而且熱心成為本公司的代言人;由於他們的大力支持,我們的業務才更上一層樓。要瞭解新頭髮如何讓您態度徹底發生變化,不妨瀏覽本網站,與我們聯繫。瞭解創髮中心為何與眾不同。
 
 

如果擔心自己會禿頂,那麼首先就應該到創髮中心,免費接受無約束義務的頭髮檢查。 中心的專業顧問會分析您的頭皮和毛囊,決定當前的狀況。然後,您可以決定怎麼辦、 決定創髮中心的哪種方法適合您。別再等待!將您的個人資料發送給我們, 以便接受免費的頭髮檢查。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Styling-Treatment/ad-85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