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髮型設計及護髮

真正超值 負離子$150 日式電髮$180 登陸太子潮流salon 預早Booking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12-10 刊登者: japanhair
詳情內容
由於反應熱烈...現詢眾要求

...超值(負離子
$150)(日式電髮$180)包送洗剪吹..
..
請電話預約
Tel..36765594
有問必答..去salon整咩頭好..髮型問題..整頭價錢..打理問題..頭髮護理..今期流行髮型..女仔面型電咩髦好睇..男仔點剪先特別..做咩colour啊唔會話mk.feel.....點樣可以價錢合理又整得好...

我地係一間salon.................(但發現有好多香港人都成日唔知點樣先可以整得好睇呢?)所以我地會有問必答...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thank you

 
http://www.keyhk.com/cgi-bin/guestbook/view.cgi?id=92320

yu 的留言: 

哈哈,,,,我係今日上黎俾你地睇番個頭直吾直個3個人牙~felix好好人牙,,,,教識左我地好多野thz!

«板主回應»

版主回應 多謝支持^^
問題31
yoyoiiangel (46): Hello~ 今日來過電"負皮卷"的我,覺得你地很好人ar尤其reception小姐^^,我也很滿意我個頭,將來一定會介紹d朋友去你地果度整頭的^v^
答覆
toykohair (0): 多謝支持..
問題10
kimtung221 (3): 嘩...好得呀...又平又靚..Sunny幫我電個錫紙真係幾好..我幾驚變左個MK,師奶,同埋個頭會好爆!!不過Sunny整得好好..整到我想要既feel..多口問句~下次我網上預約..會唔會有得平~如果指定搵Sunny會唔會冇得平??  
答覆
toykohair (0): 首先係到多謝妳既支持..有冇得平睇下妳整d咩..如果指定師父剪髮$128...如果電髮果d..你可以打電話黎公司搵sunny傾.多謝問題...敬請預約:36765594
問題7
yukling12000 (): 如果面型肥肥的女仔咁整直髮好定曲髮好??如個整中卷髮好唔好??thank you!!!!
答覆
toykohair (0): 其實最緊要係比髮型師知道妳想要咩髮型..再幫妳設計..本店預設Creative stylist為每位客人挑選最適合之髮型.而不另收費..多謝問題...敬請預約:36765594
BB 的留言: 

請問可唔可以俾我睇吓D PRICE LIST呀?因為我係聽人地講話呢間SALON幾好先黎的,,但還未清楚價錢!!thx=]

«板主回應»

版主回應 日式電髮$180..陶藝曲髮$280.爆炸頭系列$280..$150負離子包洗剪吹...洗剪吹$98.....多謝問題...敬請預約:36765594

2007髮型趨勢

想加入時尚美人的行列,除了流行彩妝、服飾配件外,亮眼的髮型也是不可少的,一個漂亮的髮型在第一眼就決定這個人50%的風格了。2007的髮型,揮別了夏日的飄逸長髮,蓬鬆大捲髮是2007冬日最in的造型,一窺今年秋冬髮型的新祕密,讓妳在整個冬日擁有最迷人的光采。

冬日髮型趨勢-1
在歐洲有許多人都是古典微捲的長髮,但他們沒有一定遵循怎樣的規則,反而能創造獨特自我風格,因此今年冬日最重要的元素是"不對稱、不平衡、不協調", 創造出每個人適合自己的不協調法,這就是獨特的自我風格;如何不對稱呢?頭髮長度稍長,多層次的捲髮為重要條件,一個髮型可能有3到5種的捲度,利用不刻意的捲度讓髮型呈現微微的亮度,顏色上做不平衡的表現,色塊分布不均,局部的冷色調感,利用粉紅、粉藍、粉橘創造不協調感。

秋冬髮型趨勢-2
今年秋冬不外乎捲髮,以往認為捲髮是有蓬鬆度的,所以在設計上會讓髮絲看起來更輕盈,但今年的捲髮不太一樣,線條不多、捲度稍厚,利用顏色讓髮絲更豐勻,除了捲髮外,直髮也是可以創造獨特風格,將長短度混合一起,除了秋冬最重要的厚重感外,俐落的線條會讓髮線更明亮,4種冷暖色彩相交混搭(2種同色系和2種獨特色彩),擺脫了區塊的感覺,利用片染方式呈現挑染的味道,這就是秋冬直髮最具特色的代表作。

秋冬髮型趨勢-3
今年的服裝彩妝都表現出華麗、摩登的氣息,因此在髮型上,哥德式風格的波浪大捲髮是今年最大熱門髮型,隱藏式層次剪裁,以低層次做法將髮型表現豐厚感,捲度鮮明具有深度,去除規局性的捲度,髮尾不再削薄,髮祭邊緣保留基本長度,將擁有厚度的彈力大捲髮呈現出來,因為今年的服裝搭配都帶點搖滾風,浪漫蓬鬆的捲髮也是非常適合的。

秋冬髮型趨勢-4
今年秋冬直、捲髮都有不同的風格味道,秋冬直髮,剪裁上將線條柔和化,耳上的蓬鬆度保留,上短下長慢慢往下延伸,裁減線齊線,讓看似厚重的髮型加了點輕薄感,純棕色彩搭上冷棕調,有著低調的閃耀風格。捲髮部分,娃娃般的立體捲度是最具特色的,別於一般長捲髮,娃娃立體捲將長度調整至頸肩,紛亂的多層次捲髮,將髮絲的蓬鬆度呈現出來,搭配暖澄紅的色調,豐富甜美浪漫的感覺。

秋冬髮型趨勢-5
今年秋冬,奢華的誇張主義逐漸升起,蓬鬆大捲髮是最主要的風格,低層次的剪裁,高質感而有厚度的大捲髮,利用不連接方式剪法,去除頭髮過度的厚重感,保留秋冬應有的蓬鬆度,以色塊方式,選擇咖啡色系挑染淺一度偏紅或偏黃的色彩,雖然色彩差異不大,但可將頭髮的立體感表現出來,對比色衝突也是今年特色之一,例如咖啡紅與亞麻綠的片染混搭,雖然是紅綠衝突搭配,但因為色度的調整會讓整體擁有簡單獨特風格。


沙宣BOB復古髮型秋冬重出江湖
2006秋冬主要流髮型趨勢<<秋冬Bob 經典復出>>


 

<歷史篇>鮑伯頭50s包頭而來  史上第一個BOB髮型

發源於50年代的鮑伯頭(Bob),最早是由英國髮型設計師維達沙宣(Vidal Sassoon)所設計。處於二次大戰後的50年代社會,婦女偏好奢華豐厚的包頭造型,想要打造出這種髮型,往往必須在髮廊待上一整天時間,好讓髮型師利用倒梳、髮捲及大量髮膠來做造型。維達沙宣發覺到傳統的造型方式不僅耗時且傷害髮質,便開始提倡以剪刀及梳子來創造髮型,以取代過去髮膠所營造的僵硬線條。

從維達沙宣早期創造的髮型中,其實已經可以嗅到鮑伯頭的經典元素,例如:圓潤厚實的髮線、沿著輪廓裁剪的線條……等,不過,此時尚未有「Bob」這個名稱出現,一直到維達沙宣為美國華人女星Nancy關,量身打造一款被譽為「終生難忘的美麗線條」的髮型之後,才開始出現這個髮型的「Bob」正式命名。

鮑伯頭(Bob)堪稱是每一季流行髮型的基本元素,不過,今年秋冬這一股鮑伯頭經典旋風,吹得更為熾熱,各大髮品品牌皆以此為主軸,藉著色彩、長短對比等混搭元素,演繹出新風貌。想知道秋冬鮑伯頭要掌握哪些重點?趕緊來瞧一瞧!

中長蓋肩

瀏覽各品牌所提出的鮑伯頭主張,可明顯看出今年秋冬中長髮式蔚為主流。許多設計師都會讓鮑伯頭的長度落在及肩、甚至是過肩長髮,不用拘泥在整齊一致的長度,你可以讓髮尾的線條忽長忽短,甚至將鮑伯頭長髮以燙捲的形式表現。

隱約挑染

沙宣國際技術總監Annie Humphreys表示:今年秋冬,可巧妙運用不同色彩來突顯鮑伯頭的亮澤光環。舉例來說,許多設計師會利用漸層染手法,將顏色局部片染在頭髮裡層,從頭髮表層看,能隱約看到裡層挑染的色彩,同時也具有突顯髮型層次的效果;如果將頭髮一翻邊,則是一大片亮澤色彩。藉著隱藏式的漸層染效果,讓同一款髮型表現出截然不同的風貌。

對比長度

剪短、留長的強烈對比線條,是這幾年鮑伯頭的設計重點。在表現手法上,可能是刻意將前額瀏海剪得超短,突顯額頭部分,也可能是在原本圓潤滑順的髮型輪廓外,突然出現一縷過肩長髮……,總之,藉著不規則的剪裁手法,造成頭髮的不平衡及衝突的風格。

柔和髮尾

有別於5、60年代經典鮑伯頭的俐落線條,這一季則是經常利用低層次打薄技巧,軟化髮型輪廓。首先,許多設計師為了不讓鮑伯頭的髮量看來太過沉重,會在髮型裡層均勻打薄;其次,則是沿著髮尾部分,採用柔和的打薄修飾,軟化原本線條,營造出輕盈律動的痕跡。


解構鮑伯 線條+弧形

解構鮑伯頭的元素,不難發現鮑伯頭是由線條與弧形組合而成,這種看似簡單俐落的輪廓,卻是一款剪工細緻、十分考驗設計師功力的髮型。寶僑公關副理趙之綺表示,鮑伯頭從50年代發展至今,已衍生出多種豐富且具戲劇性的線條組合,尤其今年秋冬鮑伯頭的重點,在於利用幾何圖形及不規則形狀,呈現一種剛柔並濟的形象,往往必須搭配剪、染、甚至是燙髮等多種技巧。

鮑伯頭豐厚的髮型輪廓,常讓人誤以為髮量多的人才適合,其實不然,沙宣創意總監Mark Hayes指出,髮質細或是扁塌的人,同樣可藉著剪裁技巧,營造弧度並讓髮型有「撐起來」的效果。不過,想要有一頭漂亮的鮑伯髮型,先決條件則是要有一頭健康髮質,因為你的頭髮如果已經燙、染得枯黃,即使再怎麼剪,也無法表現鮑伯頭光澤圓潤的特點。此外,相較於西方人,東方人更適合剪鮑伯頭,因為西方人髮幹多半為扁平狀,東方人髮幹則是圓的,更能襯托鮑伯頭的豐厚輪廓。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Styling-Treatment/ad-79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