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髮型設計及護髮

直接激發頭髮生長 - 微創生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12-07 刊登者: 激光 / 彩光皮膚護理中心
詳情內容
微創生髮
 直接激發頭髮生長

一般脱髮者都會靠服食生髮藥或塗抹生髮水解決脫髮問題,但效果並非人人滿意。目前在歐美流行的微創醫學美容將兩者二合為一,利用治療槍將生髮藥直接打入髮根,無損身體機能之餘,回復毛囊正常生長。 由專業醫生主理每個人脱髮成因不同,採用的生髮藥也有所不同。
醫生會為客人驗血及評估身體狀況,按需要決定藥物注射成分及劑量,然後由醫生親自將生髮打入客人的頭皮中。由於生髮療程講求注射深度及劑量比例,故所有療程必定由專業醫生執行,保證過程安全可靠。 一次見效 全無痛楚 短短半個小時的療程,就可激髮生長10%-20%。開始時每2星期做一次,做完4次後,脱髮位的頭髮明顯變得濃密,之後兩個月做一次便可。過程快捷、安全,無論男女都適合使用。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Styling-Treatment/ad-6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