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活髮

優質真髮中心提供織髪諮詢、修補舊織髪、織髪配件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優質增髮
詳情內容
優質真髮中心 - Quality Hair Centre的目標是助每個客人能夠充分表現自信一面,所以我們不斷提升品質、服務、技術,務求客人有100%滿意。

優質真發中心是一所專業織發中心,有超過二十多年的豐富織發經驗BONDING經驗,專注解決白髮、禿頭、頭發稀疏、醫療脫發等問題。

我們提供多間獨立貴賓室,客人享受到絕對的私人空間。想要一個完美的織髮,我們首先一定要有充分的溝通;先瞭解客人需要再配合客人臉型、頭髮顏色、髮質與日常生活之融合,然後設計一個合適簡單方便的髮型令客人重獲年輕與自信感。

優質真髪中心提供全面性織髪服務,織髪款式有斯文、有流行、有自然,配合不同客人不同需要。
美國無暇BONDING服務
醫療人士專業真髪
全面售後跟進服務
免費織髪諮詢服務
修補舊織髪或加髪
備有專用織髪配件,防敏感膠紙與多種髪架
修建、洗吹、電髪、顏色、修護頭髮護理

聯絡:優質增髮
電話:2317 099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qualityhaircentre.com/
地址:九龍尖沙咀山林道7號漢國佐敦中心12樓01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Therapy/ad-537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