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髮型設計及護髮

LA MÔD HAIR & BEAUTY SPA提供星級剪髮、專業護髮、頭皮分析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LA MÔD HAIR BEAUTY SPA
詳情內容

LA MÔD HAIR & BEAUTY SPA於03年5月開業。在這個多姿多采的城市內,La Môd成為潮流的集中地。
髮廊名稱LaMôd靈感源自巴黎時尚生活風格,為世界的潮流焦點。取名LaMôd,是寄語他們的理想,希望以髮廊帶動香港的潮流,成為香港的潮流焦點。髮廊的創立理念是讓每位髮型師都可以不斷發揮他們的創意。一個理想的髮型應該令顧客走在時代尖端之餘,又不失個人的風采。而只有透過對事物細心的觀察、與顧客互動的溝通和不懈的練習才能經常保持有新靈感,同時又能滿足顧客的需要。

全新SalonLaMôd將為顧客帶來無可比擬的理髮體驗,真正的美髮享受,以及獨特而優質的卡詩(KÉRASTASE)頭髮及頭皮護理療程。
本地頂級髮廊Salon La Môd榮幸地被享負盛名的尊貴個人護髮品牌卡詩(KÉRASTASE),揀選為香港銅鑼灣首間卡詩(KÉRASTASE)概念店,佔地3,000平方尺的SalonLaMôd,特設逾20個寬敞座位,3間獨立的卡詩(KÉRASTASE) 護髮療程房間,以及3間貴賓房間,讓顧客享受不一樣的美髮體驗。在SalonLaMôd,顧客可以體驗全套卡詩(KÉRASTASE)個人護髮服務。整個護髮服務程序由頭髮及頭皮分析開始,卡詩(KÉRASTASE) 顧問會按照顧客的需要,悉心提供專業護髮意見及服務。

於尊貴的卡詩(KÉRASTASE)專業髮廊裡,顧客可以體驗全套個人護髮服務。整個護髮服務程序由頭髮及頭皮分析開始。

LA MÔD HAIR & BEAUTY SPA
tel: 2881 1092
fax:3421 0298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http://www.lamodsalon.com
address: 禮頓道 91 號 雲翠大廈地下 銅鑼灣 香港


Image 2

Image 3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Styling-Treatment/ad-5316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