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髮型設計及護髮

康振有限公司(集團) 1996年於香港成立,專業為客戶提供優質頭髮美容機器及專業頭髮護理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7 刊登者: LAZULITE Professional
詳情內容
“美麗時尚之造型,源自深層健康之髮質”
作為市場拓展及經營者,我們不斷從全球尋找及引進優質專業產品及知識給我們專貴的客戶群;作為產品製造商,我們亦不斷從全球尋找合作伙伴,把我們優質專業的產品帶到世界各地,我們的目標,便是成為您最有價值及可靠的長遠合作伙伴。
康振有限公司(集團) 1996年於香港成立,專業為客戶提供優質頭髮美容機器及專業頭髮護理產品。十多年市場的歷練,讓我們累積寶貴及專業的經驗,更令我們深切體會深層健康髮質之重要性。集團對開發及引進給客戶的產品都有一貫原則,從產品研發、原料選用、生產過程規管、以致質量控制等,都堅持嚴謹的質量要求,產品以水溶、親膚、滲透及治療性為基礎,深層修護及修復髮質為理念,用以貫徹集團信念 -“美麗時尚之造型,源自深層健康之髮質”。
客戶持續的支持,讓我們不斷發展及成長,從而令集團近年的業務更多元化,產品及服務更趨專業及全面。集團轄下提供之不同專業產品品種超過300種,從潔淨系列洗髮露及護髮素、造型產品、專業用深層護理產品、頭髮矯形劑、燙髮劑、拉直膏、染髮劑,以至頭髮美容機器及髮型師專業用剪刀等一應俱全。集團服務之客戶群亦涵蓋着不同國度及層面,除龐大專業線髮廊網絡外,亦包括不同區域零售客戶群。集團於中、港、澳、台(大中華) 及市場有超過60個代理及分銷商,除致力大中華區之發展,集團近年及未來亦將積極拓展東南亞及歐美市場。
除提供現有專業頭髮產品及機器,集團亦積極為合作伙伴生產所需特定產品(OEM Product),為不同品牌作代理及協助市場開拓及分銷,與此同時,集團近年亦不斷作為髮型技術及學術交流之橋樑,從不同地區如日本、香港、台灣等引進專業髮型師作示範講座、技術演示分享會、時尚髮型演出以至為專業髮型剪裁及髮廊燙染造型應用課程作講座導師及技術指導,協助培訓造型界之中流底柱。
傲視同儕之美譽,源自客戶持續的支持及集團堅持之核心價值。我們將繼續以“創新”、“專業”、“優質” 及“卓越追求”為經營及服務方針,為每位合作伙伴及尊貴客戶服務,成為您最有價值及可靠的製造商、代理商及供應商。 
電話: (852) 2421 8360
傳真: (852) 2421 777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Styling-Treatment/ad-436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