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髮型設計及護髮

Nobel諾貝爾生髮科研中心,讓您的頭發更烏黑亮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8 刊登者: Lily
詳情內容

Nobel諾貝爾生髮科研中心是以純天然草本學配方綜合中醫學、草本學、營養學、生態學、自然科學及專業髮理學集合研究而成, 絕不含任何化學成份。

本公司有三大突破性療程:
第一 :
獨有的幼髮變粗療程能令頭髮變得豐厚亦為本公司首創。是全港唯一一間令幼弱的頭髮在短時間內變粗的護髮療程。

第二 :
有效的防脫髮療程更可在治療4-6次後令不正常的脫髮得以改善,口碑不絕。

第三 :
除此以外令人關注的生髮問題更是本公司的皇牌之作,我們的髮現草本療程是採用專利百份百天然草本配方可有效幫助頭髮生長,我們經過不少臨床實證,包括壓力性脫髮、產後脫髮、突發性脫髮及遺傳性脫髮,均有非常滿意的效果。

歡迎致電到 2392 3611 聯絡
地址: 九龍彌敦道225號明珠廣場18樓全層 (佐敦地鐵站C1 出口)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Styling-Treatment/ad-382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