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髮型設計及護髮

HANA MAKE-UP STUDIO--髮型設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11-13 刊登者: Hana Studio
詳情內容
      HANA MAKE-UP STUDIO 是一間資深形象顧問公司,專為顧客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由專業形象顧問、專業化妝師及專業髮型設計師為新娘、廣告、電影,派對及宴會的造型設計,本公司都竭盡所能為每一位顧客服務。
     本公司在日本/香港化妝界、髮型界擁有豐富經驗,雜誌、電影及型像設計的工作多不勝數。
     另外,本公司亦有現場錄像、攝影及新娘花球以至場地佈置服務,由專業攝影師為閣下的婚禮、派對及宴會提供最優質的現場錄像及攝影服務。
希望我們能以我們專業的知識及技巧為閣下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化妝課程新娘化妝服務美甲服務
Eyelashes服務修眉/眉形設計服務繡眉服務
髮型設計服務新娘花球以至場地佈置服務婚禮攝影/錄像服務
婚紗攝影服務派對攝影/錄像服務Fashion Show/舞台攝影/錄像服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Styling-Treatment/ad-15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