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髮型設計及護髮

先進植髮技術,避免無謂的毛囊犧牲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8-30 刊登者: 萌髮診所
詳情內容
先進技術

            
      髮是把現有毛囊重新分配到稀疏部位,並不能增加毛囊數量。植髪過程從頭皮取出至毛髮植入,處理不慎可能造成浪費或傷害毛髮。後腦區的頭皮切割以及毛囊單位產生的過程是造成資源浪費的兩大主因,文獻報告犧牲率5%至37%。 如何有效及珍惜寶貴毛囊資源,是一大挑戰。
 

植髮基本上有四個步驟:         

             1.頭皮取出(donor harvesting)
             2.分割成薄片(slivering of donor strip)
             3.毛囊單位產生(grafts cutting and production)
             4.植入(grafts implantation)
 一步驟我們都採用醫界最先進的方法,儘量避免無謂的毛囊犧牲。

第ㄧ步驟:頭皮取出,我們採用DR. Pathomvanich 放大鏡目視方法(open technique),使毛囊從頭皮切割分離過程中不受傷害。目前這方法公認犧牲率低於 2%

  二步驟:我們採用Dr. Melvin Mayer Dr.  Sharon Keene 2004年溫哥華ISHRS年會報告,採用CCCD  video camera magnification system,在數位攝影機及液晶螢幕下把頭皮放大十倍,再分割成多塊薄片。

三步驟:從薄片再分離出毛囊單位,完全在立體顯微鏡操作下完成。以上的處理過程雖然比較耗時,但是能把 95%以上的毛囊完整地移植,我們認為是值得的。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Styling-Treatment/ad-13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