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飾方面,全部均親手特別設計,獨一無二,務求為每個新娘在婚禮上創造各個造形不同的美麗優雅設計,令人眼前一亮!
wwww.sum2.net

致力提供全面的外科植髮手術及醫學治療脫髮服務,並巳獲ABHRS頒發國際認可專業資格;採用FUT及FUE單一毛囊微創植髮技術,改善因脫髮、髮線後移、頭髮稀疏等頭髮病理問題
HHairworks植髮植眉中心

提供的一站式專業頭髮護理服務,包括頭髮及頭部護理,髮型修剪、電燙、負離子、焗油、顏色護理、洗髮、恤髮等,細緻周全,樣樣盡如你心。
HHarvard Add Hair

Is owned and managed by Mojdeh Kazemi, a salon industry professional with over 25 years’ experience who knows the meaning of hospitality.
TTala's Hair Beauty Centre

產品以水溶、親膚、滲透及治療性為基礎,深層修護及修復髮質為理念,用以貫徹集團信念 -“美麗時尚之造型,源自深層健康之髮質”。
LLAZULITE Professional

只要 cap圖,可當$100現金使用!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apahair
lloading.ps.9

特設售後服務, 範圍包括真髮及增髮加工、頭髮及頭皮護理、髮型造型、電髮、焗油、負離子、顏色護理、洗頭、剪髮及恤髮等等。
DDr Wigs 真髮達人

提供秘製草本浸腳、草本護髮、草本纖體、草本身體護理、草本防止脫髮護理、草本美白等
波叔上海修甲

疼錫妳的秀髮有如疼錫妳肌膚一樣、給它一些上好的保養護理品也是理所當然的,奈何潮流迫使妳經常染燙頭髮、過度使用離子夾或風筒而並未採取防護措施、最終結果是妳的秀髮會缺水變得乾枯散亂、原本順直的秀髮因起了毛燥而捲曲、就算用了很昂貴的洗護產品也感覺效果不夠滋潤、多數女仕在這時候可能也會錯誤地想著把焗油當成護髮素用了。
天峰美髮精品站

草本染髮
RRingo Lee

Dreadlocks HK offers: Dreadlock making from scratch, maintenance and advise on how to maintain and keep perfect looking locks.
DDreadlocksHK

髮型務求四方八面立體感,無論哪一角度,也是公整的感覺,縱然極具層次之髮型,也不會太亂或太多髮絲。
ssugar love

本公司設有獨特髮型團體為妳打造合適造型,潮流只因我們帶動,創造合適髮型,展現真我魅力.
SSeason5

a salon industry professional with over 25 years’ experience who knows the meaning of hospitality. Mojdeh opened Tala's,
TTala's

提供電髮,補電,持久電髮,技巧電髮,負離子/陶瓷電髮,頭髮護理,特別頭髮護理,巴西生命果柔絲順髮護理等.
CChin.G

為客人塑造配合其個人形象,令他們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Hair Craft 是我們第一個Win
HHairCraft

為滿足客人在家中護理的需要,我們更提供多系列的專業美髮品牌給客人選購,包括:日本No. 1 Milbon、Lebel、Hair Solution、無甲醛成分Amazon Series TM 及多個世界知名品牌。
PPopcorn PRIVATE i SALON

為了讓學生可安心學習, 課程中設有專業燈鏡及各類專業化妝用品供學生於課堂及練習其間免費使用, 省免學生初學化妝時的龐大花費, 不會出現因預算困難, 限制個人化妝技術上的發展。
MMakeup Rainbow Studio

BTF provides more than just quality hairstyling services . It is dedicated to provide training to its staff whilst actively participating in social service to contribute to society .
bbeyond the fringe Hairdressing

護理的配方能滋潤及修復受損髮質,減少毛躁,令髮絲柔軟、順滑、貼服,同時回復持久亮麗的光澤,加上配方不含甲醛和致癌物,不怕損害髮芯和髮絲結構,直髮效果更為自然。
HHairT3D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髮型設計及護髮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