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清源之旅是一個以洗滌負能量為主題的人體及面部護理療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11-21 刊登者: 美約會
詳情內容

 


 

清 源 之 旅

 

清源之旅是一個以洗滌負能量為主題的人體及面部護理療法。能使人從容進入瑜珈的冥思境界,從新投進大自然的懷抱,尋找到自己的依歸;最終有效淨化人體內磁場的療效。


在治療的過程中,進入了瑜珈中的冥想境界,從新投進大自然的懷抱,尋找到自己的依歸。最終擦去我們身上負素的印記。


 
 
 


 

椎體自然療法

 

椎體自然療法是以純天然草木藥引,以熱能透引至人體肌膚骨骼及經脈穴位之中,達至「藥引歸經」的效果,改善五臟六腑之間的調和,從而令相關的五宮九竅獲得充足正常的氣血及營養,使面部氣色達到清盈充沛、明旺瑩澤的感覺。


 
 
 


 

五行療法

 

五行療法是個別療程,因每人喜忌不一而論。根據面相學問中的五行生剋法(即金、木、水、火、土的相生相剋。生為喜、剋為忌)。配合面相十二宮位演化,並透過西方先進科技儀器,改善人體微循環。再配合宮庭珍貴秘方、加強改善五官的靜化及形態。從而達至趨吉避凶、改善運氣之目的。


 
 
 


 

靈氣療法

 

靈氣療法採用能量灌注的獨特按摩手法,以驅動人體相關的脈輪部位,輔以珍貴天然草本植物的美顏配方,即時平衡整體面部氣色,遠至清新潤澤的效果和自信及安寧舒泰的心靈感受。


 
 
 


 

其他療法

 

俏面譜、深層潔膚面膜百合花仙子面膜、米雪花影面膜、特純骨膠原蛋白面膜、米蘭純白、特效暗瘡護理、高度敏感修護、明眸展現、五行生旺玄美療程、太極清新推面法、耳燭瘦面、臍燭瘦肚排毒、素映凝肌系列、
雪映凝肌系列、肚紋護理、深層推脂、胸部療程、蜜蠟脫毛等。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8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