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伊甸源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3-30 刊登者: 伊甸源
詳情內容

“伊甸源”坐落於九龍的心臟地帶─尖沙咀,迎面飽覽九龍公園全景,窗外是整片綠油油的樹木,室內佈置則以白色及優質的磚、石材貫注全店,悉心的設計配以精心挑選購自‘死海’獨有的擺設,讓人彷如置身在‘死海’靜謐的環境。客人在這舒適寧靜、感覺平和的氣氛之中,從身體到心靈上均得到完全的放鬆,加上我們的美容顧問細緻盡心地分析客人的不同需要,從而提供最為合適的護理、療程服務,為客人洗滌身心,滋養肌膚。

全層面積1,750平方公尺的店內,共劃分為3個區域: 女士專用區 ─ 完全重視私隱的佈局,務求客人在一個完全私人的空間裡,安心又稱心地享受由我們提供極佳的SPA療程服務:一站式獨立水療房,內設按摩床、浴缸、淋浴間及衛生間;另設一個獨立按摩房,可同時作面部及身體美容療程之用;更衣室、儲物柜、梳妝間一應俱全。美容療程房 ─ 3間美容房由兩間相連房及一間獨立房組成,無論是兩、三知己,抑或獨自到來,均可為客人提供多種的面部美容療程。

產品查詢及選購區─ 寬敞舒適的環境,由專業美容顧問為客人仔細分析皮膚的問題及真正需要,然後方會建議客人使用,供其選購。客人可以在這寫意的空間,享受一個愛護自己的悠閒時間,誠然是不俗的選擇。另特設美容顧問專用房,讓我們的專業顧問在清幽雅緻的環境裡,與我們客人暢談及解決皮膚上的問題。

我們愛美,更愛健康;“伊甸源”採用以色列的皇牌死海礦物護膚品牌 CANAAN 護肌系列,‘死海’被譽為地球上極珍貴的天然礦物泉源,其蘊含豐富而天然的礦物質及寶貴的肌膚滋養元素,能深層清潔肌膚的同時,更有效刺激肌膚更生,提升鎖水的功能,以保持肌膚最佳狀態;而同樣來自以色列的火山溫泉礦物護膚品牌 BALZAM,產品提煉自天然而豐富的火山溫泉礦物質,同樣有極佳的護膚效用。我們同時採用來自西班牙專業香薰護膚名牌 Alqvimia,配合細緻的治療、護理療程達至最佳療效,讓客人真正地解決皮膚的問題,從內而外得到潔淨、健康、美麗 。

我們致力為客人提供既貼心,又貼身的潔膚、美顏、美體療程服務,另外,“伊甸源”己成為這兩個產自以色列,具獨特性、天然及效用極佳的護膚產品品牌 ─ CANAAN 及 BALZAM 的亞洲區總代理,務求做到盡善盡美,更進一步服務我們的客戶。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8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