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開放月 $280試做 第五代 IPL無痛E-LIGHT(彩光)面部 袪深層斑~袪表皮斑~ 美白嫩膚~袪紅血絲~深層除皺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9-26 刊登者: anneh28
詳情內容

開放月 $280試做    第五代IPL 無痛E光(彩光) 請把握良機!

E-LIGHT的各種適用症及治療原理

除皺~拉皮/提升:(當場見效)

深層除皺

袪深層斑~袪表皮斑

美白嫩膚

袪紅血絲

脫淺細毛~脫粗黑毛(永久性脫毛)

除皺~拉皮/提升::

原理:利用IPL及RF組合技術,即E-LIGHT利用電磁波和IPL的熱效應來提供深部真皮層的理想溫升,對整個真皮層和結締組織起作用,剌激不同深度的膠原纖維,從而達到袪皺,面部提升及無創拉皮的效果。

安全性:因主要利用穿透皮下15MM的射頻電流作用於真皮層而對表產生很小影響,主要能量均作用於靶組織,所以安全性很高。

袪深層斑/袪表皮斑/美白嫩膚/袪紅血絲:

利用皮膚組織對強光的選擇性吸收引起靶組織和正常皮膚組織的阻抗差異, 在光能較低的情況下,強化靶組織對射頻電流的吸收,依靠射頻來達到治療效果。

脈衝光的原理

A) 色素性病變

皮膚細胞含不同?色的色素團會吸收相應譜段的光能量,?生的高熱破壞細胞,再由淋巴系統代謝或分解到體外。
 

B) 膚質改善

利用光的生物刺激作用原理,通過強光的照射刺激膠原組織中膠原蛋白的增生,使膠原組織增厚,增強皮膚的彈性。 

C) 消除血管性病變 

通過特定強光譜照射,病變組織中的血紅蛋白和血色素吸收相應光譜中的能量,?生光熱作用,血液溫度上升,熱能傳導至血管壁,造成血管內皮細胞腫脹,組織缺氧,發生畏縮壞死,直至被組織吸收。

備註:

為了免除客人憂慮儀器療程價格偏低,怕療程服務貨不對辦。我們在此澄清:由於我們的分公司是專門售賣高級醫學美容儀器的供應商,中心同時是提供美容院的大型儀器教授(一般在早上時段)的地方,而治療師既是美容師亦是經驗的儀器導師。因以上的優勢,我們在成本上省回的令我們可以提供客戶優質又比坊間合理的儀器療程。我們以實幹為服務宗旨,亦深信所提供的療程非一般美容院可以做到。用料十足,歡迎比較。


凡試做後立即購買套票,即時豁免試做費。持信用咭免息分期6個月或12個月

療程步驟 (配合法國的Lasdea產品)

  • 玫瑰潔膚
  • 玫瑰保濕
  • 玫瑰酵素去除死皮
  • 進行E-LIGHT光治療 
  • 抗敏退紅修護0者喱
  • 保濕日霜 SPF 30 防曬

時間:90分鐘

備註:彩光師均為IPL脈衝光生產廠儀器導師,教授及操作經驗豐富,亦持有相關的光學導師證書。

官塘區美容中心,環境清幽,地點方便,專業治療師,絕無任何附加費。 真材實料,不取巧,歡迎比較。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79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