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一支解決多個問題 - MAIONE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4-15 刊登者: BC Healthy Lives
詳情內容

季節交替時節,很多人肌膚敏感容易過敏乾燥、起皮、水分不足、長皺紋、出油、長痘。我們臉上80%是水,20%是油。當你缺水,臉上就會變油,或者變乾,所以不要以為油性皮膚就不需要補水,油性皮膚最缺水!總而言之,皮膚要好就要不斷補水!表皮層補水可以用保濕面膜和乳液,真皮層補水就需要補充膠原蛋白,補充膠原蛋白的途徑除了吃之外,還有補充真皮層細胞可以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皮膚細胞能吸收才是“王道”!那麼現在市面上的唯一皮膚細胞能直接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就只有MAIONE. 季節交替時節,很多人肌膚敏感容易過敏乾燥、起皮、水分不足、長皺紋、出油、長痘。我們臉上80%是水,20%是油。當你缺水,臉上就會變油,或者變幹,所以不要以為油性皮膚就不需要補水,油性皮膚最缺水!總而言之,皮膚要好就要不斷補水!表皮層補水可以用保濕面膜和乳液,真皮層補水就需要補充膠原蛋白,補充膠原蛋白的途徑除了吃之外,還有補充真皮層細胞可以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皮膚細胞能吸收才是「王道」!那麼現在市面上的唯一皮膚細胞能直接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就只有MAIONE.

 

MAIONE青春定格原液採用9種重要成分, 助您恢復水嫩膚質,擁有傲人好氣色!
✔️水 (保濕、美白和促進天然透亮、細滑柔嫩的好膚質)
✔️水解膠原蛋白 (補充肌膚所需的膠原蛋白,有效改善肌膚彈性和補水)
✔️金銀花提取物 (有消炎、殺菌、解毒、去痘、平衡肌膚酸鹼值的功效。也能有效消滅自由基、抗脂質過氧化、增強肌膚抵抗外物刺激以及淡化色斑、促進暗瘡痊癒)
✔️假葉樹根提取物 (促進血液循環,淡化黑眼圈,抑製油脂分泌,收斂毛孔,使皮膚更細緻緊實)
✔️棕櫚醯五肽-4 (能刺激真皮層內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再生,恢復肌膚彈性和緊實度)
✔️酵母提取物 (加強真皮與表皮層細胞的自我修復力,防止皮膚水分流失,抑制酪氨酸酵素的生成,抑制黑色素沉澱和協助去除色素,使日曬後形成的黑斑、皺紋迅速退化,以及恢復白皙水嫩的肌膚)
✔️乙醯基六肽-8 (能阻斷神經和肌肉之間的傳導,以讓過勞的皮膚放鬆。它也能協助撫平皺紋、表情紋、抬頭紋,魚尾紋和細紋。也有改善眼袋和豐胸等功能)
✔️透明質酸鈉 (為細胞補充生長能量,促進氨基酸的吸收和蛋白質的合成,調節細胞代謝和提升下垂肌膚,由內而外喚醒肌膚的活力)
✔️辛甘醇 (其滋潤和抗微生物成分起著活化及滋潤肌膚的作用)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5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