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現貨美國雅芳Avon ANEW CLINICAL Pro Line Eraser Treatment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2-18 刊登者: isharp
詳情內容

Avon ANEW CLINICAL Pro Line Eraser Treatment
神奇面霜七日除皺 抗皺不用打Botox了
聲稱七天內可撫平皺紋,效果更勝整容。而且,有皮膚科專家用三維立體圖分析效果,發現塗用面霜加厚了表面皮層,真的令皮膚變得飽滿和更有彈性。
效果說得神奇,結果面霜未推出已轟動,在美國已吸引六萬人排隊訂購。
**資料來源: 蘋果日報

雅芳七日除皺精華
啟發自諾貝爾得獎研究論文,雅芳發現除皺的優劣不是僅僅補充大量膠原蛋白即可,膠原結構才是有效決定膠原蛋白的功效。

雅芳與果酸之父再度攜手  劃時代7日除皺 震撼業界
目前沒有任何保養品或醫美診所,開發出針對膠原蛋白結構的商品,雅芳與果酸之父-余瑞錦 博士再度攜手合作,運用諾貝爾得獎學理,成功開發出A-F33創新除皺成份,將抗皺的效果再度發揮到極致,七日內,99%的女性就能感受皺紋改善了!

A-F33 (Amino-Fill 33) 膠原立體科技
從膠原蛋白生成的原料 - 胺基酸下手,利用胺基酸生物特性,在膠原生成過程中,找***準強化膠原結構的重點,令肌膚原有和新生的膠原結構得以緊實,不僅激生膠原,更激生高度堅固強韌的膠原品質,7日內能有效除皺,解決令人困擾的各種細紋問題。

使用步驟
於化妝水後、乳霜前使用。
包本地平郵, 只限郵寄
歡迎查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39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