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Dream Beauty提供天然美肌面部護理、活顏修復療程、水凝療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2 刊登者: Dream Beauty
詳情內容

擁有白晳嫩滑的肌膚、健康窈窕的身形是一眾女生的夢想。Dream Beauty相信,這個夢想可以成真,因為除了天生麗質,我們還有專業的美容護膚療程,幫助改善膚質。
 
Dream Beauty 為您提供多項專業護膚療程,配合國際知名的護膚產品、專業美容科技儀器和受專業訓練的美容師,致力解決您所遇到各種美容上的煩惱問題,讓您能回復健康緊緻的肌膚。
Dream Beauty 重視每一位客人的到來,期待您親臨體驗。

Bicelle1000倍水凝療程
Bicelle的新生代醫學抗氧化配方,概念源自生物科研,根據皮膚細胞運作的基本理念,研究出細胞受環境侵害的主因,利用突破性科技,針對性研發強化及保護細胞之抗氧化配方,有效預防及延緩皮膚衰老。             

Endocare活顏修復療程
來自西班牙的醫學美容品牌Endocare,採用了取自地中海蝸牛、原為醫學治療用途而研發的革命性細胞修復成分–活肌修復因子,針對性地重整及修復受損老化細胞。
                   
SPA天然美肌面部護理
青瓜、蜜糖、牛奶、士多啤梨、麥皮一向都給予人滋潤、清新、健康的感覺,SPA天然美肌面部護理便集合這些成份,為你帶來一個天然、無添加、甜蜜蜜的果香療程,修復肌膚之餘,亦讓你身心盡情放鬆。         
            
水分護理
營養面部護理 (水分/美白/收毛孔 / 暗瘡)
水晶極緻保濕護理
玫瑰舒緩亮澤護理
牛奶滋潤面部護理
蜜糖緊緻柔膚護理
DELUXE 細胞再生面部療程
DELUXE SPA Facial
星級美肌全套護理

地址︰九龍佐敦白加士街29-31號嘉士商業大廈14樓A室    
電話︰2736 031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dreambeauty.iyp.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36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