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荃灣C&A溫老師親自主理,提供彷真銹眉、飄眉、韓式眼線、粉嫩水晶漂唇,經驗豐富,色乳品質保證,效果保證滿意。 查詢熱線: 9720-2289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13 刊登者: C n A Skin n Body 纖體駐顏中心
詳情內容

 


 
眼睛、眉毛、手甲、肌膚,四大部位都流露著歲月痕跡…想不著痕跡,就要用心塑造得更出色。C & A Skin & Body一站式護理中心致力為每位愛美人士提供專業的美容服務,深得客戶支持和認同。公司設有專業團隊,配合先進科研儀器以及國際品牌護膚品,為顧客迎來美容護膚新體驗。塑形美容,我們用心為妳做到。


 

見 「眉」知著,生活中有很多愛美女性為了令眉形更好看,而對眉毛進行有效修整。我們可透過眉毛刻劃出更好看的面形。雖然每天繁複多重的化妝工作不免令人覺得 無奈又浪費時間,但只要以綉眉方式去改變眉形,令其保持的時間更長久。那麼,下面我們跟着荃灣C&A的專業技術師傅一起來了解這個問題。

這主要是愛美人士選擇什麼樣的結構來綉眉,目前很多發展綉眉項目的結構都不是很正規,在綉眉時間沒能給愛美人士足夠的安全保障,很容易造成傷害和感染。提醒大家,只要正規而安全地進行綉眉,綉眉技術都是一流而有效,不易造成感染問題,收費上也頗為合理。

 

荃灣的C & A Skin & Body會根據愛美者的性質、顏色,還有年齡等方面綜合考量,先設計出滿意的眉形和眼妝,再將染料給其着色,打造最有個性、最好看的眉形。
      
      
      
    
 

 
如對本公司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我們。

電話:9720 2289 ( Carman Wan )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荃灣眾安街68號城市中心1期1405室

營業時間:11:00 am - 9:30 pm
公眾假期10:00 am - 7:00 p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33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