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生美專業美容中心提供面部美容、皮膚護理、按摩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17 刊登者: 生美專業美容中心
詳情內容

生美專業美容中心


[美]是每位女生一直所夢寐以求的,因為[美]能使人爭強自信,自信的女人更顯豐采,締造快樂的人生。
[生 美]專業美容中心成立於2006年,我們的宗旨是專為愛美是您服務,尤其現代人生活緊張,充滿壓力,再加上環境污染,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生美]的美容 顧問,憑著在行內十多年豐富經驗,能了解每位客人切身需要,在皮膚及身體護理方面提供專業意見,助您皮膚回復皙白光澤,使女士們再次展現個人美態。

[生美]提供面部美容,皮膚護理,按摩等一站式服務。我們是意見服務熱誠、品質優良、絕不取巧的美容公司,更致力建立美容業的健康形象。



地址:官塘物華街67號,安寧大廈7樓F室(周生生樓上)
電話:3672219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beautifullife-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32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