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美麗人生美容瘦身工作坊提供產前護理、產後護理、肌膚護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03 刊登者: 高小姐
詳情內容

美麗人生美容瘦身工作坊

一直貫徹【專業】、【以客為先】的宗旨, 照顧每一階段的顧客需要。 以專業態度、貼心的服務照顧每一位顧客。讓每位顧客得到滿意的服務,而這個概念亦同時認定【美麗人生, 照顧你的每一階段】。
 
為 了提供更貼心及專業的服務質數, 員工除了要有國際美容認可文憑之外, 公司會定期提供中西醫, 光學及陪月課程培訓予每位員工, 令員工能夠完全了解顧客的每一階段的需要及照顧, 更會定期評估每位員工。 確保員工的專業水準,務求令每位顧客可以在最安心及放心的情況下享受公司的護理。
 
為了與時並進, 公司亦引入多項意大利及瑞士專利醫療儀器, 務求令每位顧客都能獲得最有效而針對性的治療。

於2010公司更獲頒:"香港品牌金牌獎"及味道雜誌頒的"最關懷媽媽大獎"以上兩個獎項足以令我們未來日子會加倍努力提供"貼心"服務及"優質"療程予每位顧客。


 

服務範圍:


產前護理、產後護理、肌膚護理、纖體、養身保養等
 
        

網址: 九龍彌敦道225號明珠廣場9字樓全層 (佐敦地鐵站的C1出口 )

電話: 3586 9891   
傳真: 3586 9893

網址: http://www.beautelif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31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