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不老傳說 Time Beauty提供經絡面部護理、磁穴柔筋療程、手療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6-28 刊登者: 不老傳說 Time Beauty
詳情內容
不老理念

不老Rejeune 是一所以中醫經絡為基礎的保健養生美療概含店,堅守「治未病」為核心精神,為每位顧客量身訂造最適切的療程,提供多元化而整全的經絡及自然療法保健服務。天然礦洞般的自然環境,使人置身於另一個國度,抽離凡塵俗世,徹底洗滌心靈,舒解勞累,忘卻煩憂,從內而外的提升人體的精、氣、神、以達致不老‧再生的境界。

經絡面部護理
功效:令面部肌膚及輪廓收緊提升、通絡明目、改善黑眼圈、除皺消斑、改善睡眠質素。
磁穴柔筋療程
功效:運用經絡學、針灸學、推拿學的理論於人體全身,以獨特的柔筋手法,令全身繃緊的筋肉達到全面鬆弛,使人體血液得以循環,去瘀活血,減輕肝臟負擔之餘,亦減輕身體壓力。
手療(按手提升面)
功效:手部有手三陽經由手走向頭面,所以當我們打通這三條經絡時,氣血滋養到我們的身體,令細胞重新排列,帶走瘀塞,便能做到不直接觸及面部,都能達到提升緊致的效果。與此同時,刺激手三陽經亦能調節大腸、小腸、內分泌及免疫功能。
經絡推頭
功效:改善頭痛、失眠,手腳痺痛及調節五臟六腑。
艾灸療程
功效:艾條燃燒產生的遠紅外線可刺激人體穴位,同時激發經絡感傳現象,促進經氣運行,調節人體免疫功能,從而達到袪寒袪濕、通經活絡、補腎壯陽、扶正固元的效果,特別針對亞健康人士。
RëJeune Meridian人體經絡再生儀療程
功效:以RëJeune Meridian人體經絡再生儀深層及舒適地通經活絡、運行氣血;恆持地進行此療程,有助保持經脈暢順,活化人體細胞組織,達到保健強身,提升免疫力的效果。

不老ReJeune
查詢及預約電話:2317 7668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18號地舖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timebeauty.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316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