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娜古拉美容修身堂提供祛斑嫩膚,爆脂儀,面部纖體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31 刊登者: La Culla Beauty
詳情內容

娜古拉美容修身堂(LA CULLA BEAUTY)中的「娜古拉LA CULLA」,意大利文意為“猶如在母親的懷抱”------ 能令您心靈及身體上得到無微不至的呵護,使身心舒暢,並得到滿足和安慰。

LA CULLA會因應市場及顧客的需要,引入不同的嶄新儀器,如祛斑嫩膚及除淨美肌的激光祛斑儀、打散頑固脂肪的爆脂儀、結合中醫經絡科技及聽覺治療的摩幻艙及可改善循環及燒脂的冰極冷熱射頻雙極儀等先進的儀器,為顧客提供一套最適合他們的護理療程。透過美容師悉心為顧客提供不同層面的美顏及美體護理,令其體態重復美妙線條外,最重要是令顧客邁向最完美的人生。

除了面部及纖體的服務療程外,LA CULLA還為顧客提供特別的服務。其中包括著名中醫營養師會為顧客提供專業的飲食意見,使他們由內靚到外,健康與美麗同時兼備。LA CULLA提供不同的服務範疇,希望顧客可以在這裡享受最方便,最舒適的一站式服務。

娜古拉美容修身堂多年來秉承宗旨,於2010年更獲得新假期頒發「十大傑出經營策略大獎」及「最受歡迎人氣秘店」。

娜古拉美容修身堂所提供的一站式生活美容服務,療程的範圍能夠照顧您,由上至下,由內到外的需要。 為了迎合不同顧客的需要,LA CULLA引入很多不同功效及種類的美顏纖體儀器,以向顧客提供最貼身,最適合的療程服務。

美顏護理
纖體塑身
彩光脫毛
保健

娜古拉美容修身堂提供的醫學美容服務,包括醫學美顏護理療程及無創性修飾輪廓服務。娜古拉引進風靡國際巨星的
iS CLINICAL®美國醫學護膚品牌,為尊貴的顧客提供換膚更新療程,讓客人體驗非一般的美顏護理。

iS CLINICAL®為美國醫學護膚品牌,其所有產品含活性天然成份,當中的成份經臨床驗證及達到製藥安全標準,是最值得您信賴及放心使用的品牌。

iS CLINICAL®產品的功效:

平滑肌膚
滋潤補濕
促進細胞再生
提供抗氧化物
減少及抑制黑色素細胞增生

中西合壁 暗瘡療法
IPL彩光智能嫩膚護理
生物熱能射頻緊緻護理
生物熱能射頻燃脂護理
iS CLINICAL®醫學換膚療程
光速氣穴爆脂療程
緊緻美肌療程
燃脂療程

地址:九龍彌敦道655號胡社生行25樓全層
查詢及預約電話:(852)3188 3933
傳真號碼:(852)3188 9133
網站: http://www.laculla.com.hk/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11am – 1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0am – 7p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307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