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800~微針MTS蘋果幹細胞護理-收毛孔-去印- 改善凹凸洞-使用即棄針頭-安全衛生(旺角-銅鑼灣)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13 刊登者: beautyjjc
詳情內容


 

微針治療( Microneedle Therapy System )*簡稱MTS *

是運用微針刺激皮膚,做出大量微細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滲入皮膚。針刺同時,還能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及纖維母細胞的增生。

而微創是使用細小的”微針”進行穿刺動作,令傷口迅速癒合修復。穿刺期間可直接導入藥品、微量元素及多重營養元素*

例如幹細胞多元修護精華,美白保濕生長因子 (EGF)

等...營養產品會經由非常細小的針孔予不同深度的肌膚細胞快速治療。

本店選用電動直進式微針,比傳統滾輪微針是更新的設計, 直進式微針可以做到直入直出, 令傷口更細小 絕對不會造成皮膚過大的傷口與負擔,而且修復快,治療層面廣之餘,並可瞬速活化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增生,有效改善凹洞~收緊~活膚~淡化疤痕~去印~除皺~改善妊娠紋~幼紋~美白~嫩膚。

MTS微針療法*是針對個人需求給予不同的營養與藥物,確實由內而外地使新肌膚重生,徹底改善您的膚質。

目前臨床實例主要針對~收毛孔~嫩膚~美白~除皺~緊致~除疤去暗瘡印~改善凹凸洞以及妊娠紋等..

************* ********

*信心保證*

(1).100%保證採用全新未開封一次性醫學鋼針頭,於客人面前開封.

(2).100%保證採用韓國 KFDA 認證的安全設計微針

(3).100%保證採用醫療藥用級的瑞士CytonSkin高純度精華

(4).100%保證採用最多皮膚科醫生採用的麻醉藥膏(Lipry Cream) 香港衛生署註冊HKReg.No.:HK-59439

* 特強賣點 *

(1).採用一次性即棄醫學鋼材微針頭,安全衛生

(不但一人一針,更衛生的是一次一針)

(2).微針長度每次均可自由調教,由0.25mm-2.5mm.

   切合不同部位的需要以及療程進度而更改長度.

   (無須因為錯選長度而煩惱,亦無須多購一支治療眼部的細小微針)

************* *****

$ 800 ~微針(MTS)蘋果幹細胞護理

功效*

疤痕~印~去幼妏~~嫩膚~緊膚~添光澤~改善凹凸洞~毛孔粗大問題

( 全程 110 分鐘--包以下 9個程序 )

1.   卸妝潔面程序 

2.   塗上麻醉藥膏

3.   塗上CystonSkin~蘋果幹細胞多元素精華      

4.   使用微針進行微創穿刺程序

5.   冰療舒緩 降紅

6.   日本MajorCo2降紅舒緩Gel  (45分鐘)

7.   甜橙唇膜

8.   CytoSkin專業舒緩修護精華

9.   舒緩保濕眼霜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29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