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瑪姬美容集團有限公司提供納米磨皮,美白去斑,收緊瘦面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16 刊登者: Maggie Beauty
詳情內容

瑪姬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瑪姬美容集團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是一間歷史悠久的療膚中心, 27年來集團一直堅持「以真心、以健康、以效果」為服務宗旨,並贏得廣大客戶的認同及讚賞。更曾獲TVB周刊頒發最有效暗瘡品牌獎及東週刊頒發經典品牌獎等多項殊榮。

在技術層面上集團不斷引進新的科技及儀器,並與科研隊伍配合,將一些古今中外之有效醫療技術應用到美容服務上。例如全港首創的暗瘡三寶療法(排汞、殺蟎、疏通),幫助很多顧客根治好頑劣的暗瘡。另外利用蠶絲蛋白的特性,配合現代微針技術醫治凹凸洞、暗瘡印等,都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令到本公司這兩個方面的技術在業界具有創新及領先的地位。
不過,本公司並未滿足於目前的成果,故已引進目前全球最先進的儀器,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之人士,免除做手術的風險及痛苦,更避免留有疤痕的後遺症,從而綻放美麗。

服務宗旨
本集團一直堅持『以真心、以健康、以成效』為服務原則。用心投入了解顧客實際皮膚問題。於多年來,帶給無數男女老幼解決皮膚上的難題。而且集團一向對療法及成效有一定的嚴格要求,以無副作用為首要方針,令任何人都可以享用最優質而健康的療膚美體服務。

近年來集團上下同事都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服務,並對有需要人士提供免費服務,實行回饋社會,帶出樂善好施精神,致力發展成一間良心企業。

暗瘡

凹凸洞
治療方法
  +納米磨皮
  +微針療法
  +蠶肽
  +極頻活化
  +幻彩光學
  +水鑽磨皮導入
  +納米寬頻儀
撫平印痕

專業療膚
SMAS拉皮超聲刀
美白去斑
收緊瘦面
敏感保濕
黑眼圈及眼袋
脱毛

豐胸

美體療程
修身重營
常見問題
纖體療程
  +去水腫/通淋巴
  +S光能塑形療程
  +S型美塑型療程
  +全方位極速塑形
去妊娠紋
脱毛

地址: 銅鑼灣軒尼斯道458-468號金聯商業中心7樓703室
電話: 2895 1668 / 2307 0801
網址: http://www.maggiebeauty.com/

分店營業時間:
上午10:30 – 下午8:30 (星期一至星期六)
*星期日休息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248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