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SKINBASIC 多重美麗體驗,隨肌選擇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06 刊登者: skinbasic 已驗證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新思維集團有限公司於2000年1月在香港成立,主要經營批發及零售韓國化妝品及護膚品。目前主要批發銷售韓國Kemuel以及Dr.Jart+、Coogi、Hanskin 、SKin79 、Baviphat 、 ElishaCoy 、 Dermal 、Missha 、legere 、 Secretket等多種品牌。

 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互聯網資源與資金優勢和註冊地香港及比鄰中國大陸深圳,輻射全國的區域優勢,通過積極的開拓與行銷,已基本打開了中國大陸及香港化妝品銷售市場,擁有大量的和穩定的批發與零售客源。

 公司經過產品推廣與行銷的實踐認為,韓國BB Cream等系列產品適合中國大陸及香港消費市場,適合中國大陸及香港大中城市的中高收入的群體,公司對該產品的未來銷售前景樂觀。因此,公司將重點發展BB Cream系列產品。目標使“新思維”塑造為BB Cream專賣店。

2009年公司正式引進韓國知名品牌Kemuel以及Dr.Jart+、Coogi、Hanskin 、SKin79 、Baviphat 、 ElishaCoy 、 Dermal 、 Secretket 、 Missha 、legere 該品牌為韓國最熱賣產品,它已經成為韓國名媛淑女的最愛。精美的設計包裝,不僅外表吸引人,更有著最先進的皮膚科技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目前我們且在2009年,將在香港陸續地開設專櫃,服務更多的消費者。

官塘鴻圖道44號,世紀工商中心1004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2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