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DIY保濕/滋潤/修護潤唇膏,防止嘴唇爆拆,絕無有害化學物質,全天然優質物料,用得安心健康;100%人手製造,即叫即造,確保產品新鮮;價格合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02 刊登者: snto489
詳情內容


<<歡迎自用、零售及批發>>

為了防止嘴唇脫皮(俗稱爆拆),女士或甚至男士們都會用上護唇膏;但在達到表面護唇的情況下,您又知不知道其在根本上對皮膚造成的傷害呢?

市售的護唇膏(價格由數塊港元的什嘜牌至百多二百港元的名牌)均含有或多或少的有害物質,如防腐劑(延長產品保存期)、合成酯類(方便塗抹)、人造色素、人造香精……等。長期使用這些市售的護唇膏,絕對影響皮膚的素質及健康,影響深遠!

要擁有健康美麗的雙唇,唯一的途徑就是使用沒有有害化學成份和全天然物料的護唇膏。現重點推介DIY”瑰麗”環保系列保濕滋潤修護潤唇膏。我司採用全天然優質基礎油/蠟/脂100%人手製造絕無添加任何有害化學物質,而且即叫即造(收到訂單后才製造),確保產品新鮮,在未使用前的保存期可達一年,而適當的使用,也能令產品用上數個月或以上

還在猶疑?何不馬上親身體驗一下DIY”瑰麗”環保系列保濕滋潤修護潤唇膏所帶給您的好處?拯救您的雙唇,請與我們聯絡。

電話: 9475-389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公司: Value Shop Ltd.

<本司還有人手製造手工香皂 可供訂購;另有手工皂及護膚品班。>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19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