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Sony CP Laboratories 提供美容產品、化妝品、護膚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4 刊登者: SOIGNE香港總代理
詳情內容
Sony CP Laboratories 背 景
Sony 是 世 界 頂 尖 的 電 子 產 品 製 造 商 , 旗 下 之 Sony Music 亦 是 家 傳 戶 曉 的 知 名 音 樂 公 司 。 1979 年 , Sony 秉 承 著 一 貫 在 先 進 技 術 , 在 音 樂 及 高 科 技 產 品 不 斷 創 新 和 追 求 完 美 的 精 神 , 創 立 了 Sony CP Laboratories (SCP), 務 求 研 製 出 最 高 質 素 的 美 容 產 品 。

自 設 廠 房
生 產 高 質 素 、 高 效 能 、 安 全 的 護 膚 及 化 妝 品 是 Sony CP Laboratories 的 宗 旨 , 為 能 達 到 目 標 , Sony 投 放 了 大 量 資 源 作 研 究 開 發 , 更 不 斷 致 力 開 創 新 發 展 方 向 , 成 為 業 界 的 佼 佼 者 。 為 確 保 能 嚴 格 控 制 生 產 質 素 , SCP 在 日 本 , 設 立 了 自 家 廠 房 — Shizuoka Product Center。

國 際 認 可 證 書
一 直 以 來 , Sony CP Laboratories 都 深 明 環 境 保 護 的 重 要 性 , 所 以 在 這 方 面 不 遺 餘 力 , 在 1998 年 4 月 更 榮 獲 ISO14001 證 書 , 認 定 了 SCP 在 環 保 方 面 的 努 力 , SCP 更 是 業 界 中 首 個 獲 此 殊 榮 的 生 產 商 。

在 2002 年 3 月 , Sony CP Laboratories 榮 膺 ISO9001 證 書 , 肯 定 了 其 品 質 管 理 達 到 國 際 認 可 的 水 平 , 進 一 步 奠 定 了 SCP 在 業 界 的 卓 越 地 位 。

SOIGNE
SOIGNE 是 Sony CP Laboratories 旗 下 的 產 品 系 列 , 秉 承 母 公 司 在 先 進 技 術 及 化 學 產 品 方 面 不 斷 創 新 和 追 求 完 美 的 精 神 , SCP 投 入 大 量 資 源 為 SOIGNE 研 製 及 生 產 超 過 200 種 產 品 , 在 日 本 及 海 外 均 大 受 歡 迎 。

為 迎 合 不 同 年 齡 及 皮 膚 性 質 的 顧 客 , SOIGNE 備 有 五 個 系 列 , 包 括 SOIGNE (Basic Skincare + Special Treatment) 、 Agnize、 SOIGNE INTERNATIONAL 、 AGEDISCUSS 及 Jella Essence, 由 於 產 品 均 含 有 特 殊 配 方 , 美 容 效 果 顯 著 , 故 此 在 港 銷 量 直 線 上 升 。

SOIGNE 自 由 香 港 區 獨 家 代 表 理 Eunice Wong 於 1998 年 引 入 後 , 於 銅 鑼 灣 開 設 了 首 家 專 門 店 , 數 年 來 業 務 不 斷 擴 展 , 現 時 在 港 已 擁 有 多 間 專 門 店 。
Picowater
能 夠 在 日 本 琳 瑯 滿 目 的 美 容 品 牌 中 脫 穎 而 出 , SOIGNE 自 有 其 獨 特 之 處 。 SOIGNE 的 所 有 產 品 均 含 有 Picowater, Pico 在 物 理 學 上 解 作 微 細 的 分 子 , 而 water 就 是 來 自 日 本 聞 名 的 靜 岡 縣 水 。 Picowater 就 是 採 用 了 尖 端 科 技 , 把 天 然 純 淨 的 水 份 子 縮 小 , 使 份 子 能 輕 易 滲 入 毛 孔 及 肌 膚 底 層 , 不 易 揮 發 溜 走 , 從 而 增 強 保 濕 及 滋 潤 效 能 。

action max limited
unit 526, 5/F., tower A, southmark, 11 yip hing street, wong chuk hang, hk
t     2573 6068
f     2834 6812
w     http://www.soigne.com.hk/
e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197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