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Beaute Revolution提供美容儀器、專業美容、醫學美容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07 刊登者: COSMIC BEAUTE
詳情內容
Beauté Revolution以Professional、Effective、Assurance為服務宗旨的Beauté,是一所提供專業美容服務和醫學美容的中心。我們選用國際級品牌的產品及業界中最頂級的美容儀器,這些產品及儀器均通過醫學實驗,並通過國際性組織的認可[如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28個國家之安全保證(CE)等] ,証實安全可靠。此外,所有療程均由經驗豐富的美容師、國際認可的激光治療師及專科醫生主理,能為顧客提供專業及全面的建議及確保療程的效度及安全性。

此外,為提昇專業服務水平,我們的專業醫學團隊,會定期到海外作國際醫學美容交流,以取得最新的美容資訊及嶄新的技術。有了這樣優秀及專業的隊伍,加上高質素、最安全及最有效的產品及儀器,我們定能為顧客提供高質素及個人化的服務,讓顧客享用最專業、最有效及最合適的療程,從而建立互信而長久的關係。

Beauté Revolution,絕對是你信心之選!

療程服務

奢華花蜜活肌更生療程

大家知道在忽冷忽熱的天氣中,肌膚除了要抵抗惡劣的天氣,還要對付乾燥的室內環境。 要怎麼樣才能在不花費太多繁瑣的保養步驟下,還能擁有健康白皙的肌膚呢?除了早晚做好基礎保養,還有什麼辦法能讓肌膚綻放光彩?我們有關於花蜜的功效可以了解各式各樣的美膚密語,讓你輕輕鬆鬆應對肌膚問題喔!!

古今中外,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誰都想擁有一副天使面孔,然而,事實卻往往不那麼令人滿意。 俗話說,臉是人體健康的一面鏡子,也就是說,人的健康狀況可以在臉上顯現出來。 例如,過早衰老時,皮膚的光澤與彈性減退,出現皺紋、色斑、眼袋;睡眠不足或飲食習慣不良者,眼圈發黑、皮膚乾燥炎熱的夏天,驕陽似火,陽光中的紫外線不僅可誘發某些疾病,如係統性紅斑狼瘡等。 而且會加重黃褐斑、雀斑、皺紋等。

寒冬過後,肌膚經歷寒風侵襲,水份不斷流失,令肌膚失去光彩乾燥,暗啞。公司特意推出純天然花蜜活肌療程復活初春肌膚,為你揭開皮膚新一章。

蜜糖不單止純天然,而且含有多種營養成分,而這些營養成分是可以被皮膚直接吸收的還適合任何皮膚。

STEP :奢華花蜜活肌更生療程

洗面

深層淨化肌膚(PEELING)

針清

尊業修改眉型

古法按面

天然亮肌精華素(提升肌膚水份,滲透底層,形成鎖水膜,補足水份及營養)

純天然花蜜眼面唇MASK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CAUSEWAY BAY:

21/F, Kyoto Plaza, 499 Lockhart Road, Causeway Bay (MTR EXIT : C)
Tel : (852) 3586 3390
web:http://beauterevolution.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19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