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悅榕莊提供美容護膚、塑身纖體、水療按摩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03 刊登者: About Beauty
詳情內容

About Beauty

一站式的專業美容纖體

悅 榕莊所屬之集團早於 2000年開展了美容纖體業務,致力提供一站式優質的纖體、美容、美甲服務、水療按摩和醫學美容,成為香港最具模範之美容纖體中心之一。 經過多年的業務擴充,悅榕莊經已發展至十四間分店,分別位於銅鑼灣、太子、旺角、荃灣、尖沙咀和沙田,以至澳門、上海,務求為客人提供最優質最專業的美容 纖體服務。

為了讓客人更享受美容纖體樂趣,悅榕莊纖體美容概念店亦相繼誕生。例如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佔地接近二萬平方呎,設有50多間貴賓室、獨立豪華房間及七色光香薰蒸氣浴等,在繁囂的都市都可以享受到帝王式草藥按摩及牛奶香薰浸浴等優質護理。

培訓專業 著重品質

美 容護理業的成功之道在 於顧客的信賴。我們深明箇中道理,因此非常著重為員工提供持續的專業培訓,以維持我們品牌的價值。悅榕莊採用由歐美等地引入最頂尖先進的纖體美容儀器及技 術,並全部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 28 國家安全保證(CE)認可,令悅榕莊在行內擁有領先的地位。

事實上,全憑這種以客為尊的策略和著重品質的精神,才得以確立今天的驕人地位,成為顧客的首選,並建立起雄厚的客戶基礎。

貼身貼心服務 以客為尊

傳統的單一化纖體美容服 務已經不能滿足現今越見講究的消費者,客人更希望得到完善的跟進服務及貼心無私的關懷。故此悅榕莊非常重視客人心靈上的所需,在客人進行纖體及美容療程期 間提供貼身貼心的跟進服務,並希望每位客人都能在成功纖體或解決皮膚問題後展露喜悅自信的笑容,而這亦正正是取名悅榕莊的背後意思。


波斯富街分店
銅鑼灣波斯富街24-30號寶漢大廈地庫
營業時間: 11:00am - 8:00pm (Mon - Sat) 11:00am - 8:00pm (Sun or PH)
Tel: 2891 4900
Fax: 2891 6878
Website : http://www.aboutbeauty.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19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