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不老傳說提供經絡面部護理、磁穴柔筋療程、手療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8 刊登者: 不老傳說 Time Beauty
詳情內容
「不老傳說」開業超過二十年,由樓上舖擴充及搬遷至現時位於佐敦德成街的地舖,共設有五間獨立房及沿室等設備。

「不老傳說」專營全亞洲首個經絡美肌品牌ReJeune,以源遠流長的中醫經絡療法,配合ReJeune磁穴經絡按摩捧、以有通經活絡、平衡荷爾蒙功效的ReJeune Cream及ReJeune Woman為顧客提供專業的中醫經絡美肌服務。

院內美容師均持有由傳美經絡美容學院頒發,中醫經絡美容協會同湖北中醫藥大學認可的證書,能為每個顧客,按身體情況及需要,制訂針對性的經絡美肌養生療程,只要你想擁有健康美,不論男女,她們都能助你煥發亮麗神采。

「不老傳說」提供多項不同類型的經絡美肌療程,經絡面部護理有效改善黑眼圈、減淡幼紋、美白及收緊毛孔及面部輪廓。

化瘀更生療程打通任督及十二條經脈,幫助人體通經活絡、行氣活血、平衡臟腑機能,由內至外整體調養。經絡推身配合ReJeune人體經絡再生儀,更令效果又快又明顯。
還有各種特色療程例如:再見拜拜手、經絡推頭、艾灸及各款美容儀器療程,務求切合不同顧客所需。

不老傳說  為你揭開不老之謎

經絡面部護理
功效:令面部肌膚及輪廓收緊提升、通絡明目、改善黑眼圈、除皺消斑、改善睡眠質素。
磁穴柔筋療程
功效:運用經絡學、針灸學、推拿學的理論於人體全身,以獨特的柔筋手法,令全身繃緊的筋肉達到全面鬆弛,使人體血液得以循環,去瘀活血,減輕肝臟負擔之餘,亦減輕身體壓力。
手療(按手提升面)
功效:手部有手三陽經由手走向頭面,所以當我們打通這三條經絡時,氣血滋養到我們的身體,令細胞重新排列,帶走瘀塞,便能做到不直接觸及面部,都能達到提升緊致的效果。與此同時,刺激手三陽經亦能調節大腸、小腸、內分泌及免疫功能。
經絡推頭
功效:改善頭痛、失眠,手腳痺痛及調節五臟六腑。
艾灸療程
功效:艾條燃燒產生的遠紅外線可刺激人體穴位,同時激發經絡感傳現象,促進經氣運行,調節人體免疫功能,從而達到袪寒袪濕、通經活絡、補腎壯陽、扶正固元的效果,特別針對亞健康人士。
RëJeune Meridian人體經絡再生儀療程
功效:以RëJeune Meridian人體經絡再生儀深層及舒適地通經活絡、運行氣血;恆持地進行此療程,有助保持經脈暢順,活化人體細胞組織,達到保健強身,提升免疫力的效果。

不老傳說 Time Beauty
查詢及預約電話:2317 7668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18號地舖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timebeauty.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188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