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Dr. Li Tat Beauty Centre 提供脫毛、美容及纖體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05 刊登者: Eric
詳情內容

莉達醫學美容前身浪漫美容纖體中心於1991年開設於荃灣,莉達現與醫生合作為每位顧客提供嶄新皮膚分折及多元化的美容及纖體療程。

Dr. Li Tat Beauty 亦是脫墨及柔光脫毛治療中心,我們的獨家日本 S.F.光電無痛無印技術定可為大家脫墨,痣以及肉粒。

莉達的專業纖體導師及營養師配合嶄新的醫學修身儀(北京奧運也採用)而設的纖體療程,針對不同體質、生活習慣及瘦身目標,助客人無需運動或節食都能有效減掉身上最頑固的脂肪,回復曲線S身段,
在最短時間內達到健康修身的效果。

本院附設獨立男賓部,為男仕提供專業的皮膚護理及纖體療程。可能是全港最好的美容店。

莉達醫學美容近來更積極和醫生,營養師和護士長等專業人仕參予自然療法及舉辦免費講座給大家。

隨著人們年齡的增長,我們更需要了解健康生活與及如何有效地對抗癌症及抗衰老問題。

荃灣店:荃灣海濱花園 12 座平台 C124 舖 ( 珠海書院對面平台 )

荃灣店 :2406 1813 / 2406 1372

Web:     http://www.rmbeauty.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13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