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LASERCARE MEDICAL SKIN CLINIC提供彩光治療、美白去暗瘡、激光脫痣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9 刊登者: 激光醫學皮膚護理中心
詳情內容

      激光醫學皮膚護理中心於2000年開始為顧客提供一站式「皮膚治療」服務。本中心以專業安全、高質素作為承諾,與時並進引入最新、最先進的醫療儀器,務求帶給求診人仕最有效的治療。                 
                  
      本中心提供各項皮膚治療及輪廓提昇服務,主要提供服務包括彩光、激光、除皺、瘦面、透明質酸注射、去眼袋、激光脫毛、醫學換膚等。另外更設微創手術、整容及美容外科手術(例如 : 雙眼皮、激光去除眼袋、隆鼻、抽脂、隆胸及輪廓提昇。我們提供免費醫療資詢及免費覆診護理。
          
                  
      激光醫學皮膚護理中心設有多項先進皮膚治療儀器,令求診人仕在可靠及安全的情況下進行治療。中心設有最先進的激光技術有效治療各種皮膚老化問題。           
                  
      為實踐妙手仁心及以人為本的醫學信念,本中心醫生致力推廣及參與國際性醫學研討會、提升醫學及整形技術、竭力為大眾提供正確及全面的醫療資訊、使大眾能在正確及全面了解下的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治療方法,不受錯誤的資訊影響。

我們會提供免費醫療咨詢。           

眼部皺紋 / 黑眼圈
 
 
黑眼圈
 


      


          中環士丹利街10-12號萬利豐中心12樓A室
      12A/F, Malahon Centre, No. 10-12 Stanley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星期一至五     上午10:00 - 下午1:00
            下午2:30 - 晚上7:00
      星期六     上午10:00 - 下午1:00
            下午2:30 - 下午5: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852) 2815 6277
      
          [email protected]

               http://lasercareskin.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499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