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德鴻行國際有限公司提供有機食品, 美容護膚品, 保健藥物, 肌膚護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在過去 13 年間,非常榮幸為半百萬客戶服務,特別在 2008 年間為我們 44,000 位尊貴會員提供專業意見。我們十分欣然平均每 150 名香港人當中便有一位使用本公司代理的產品,我們誠意邀請你共同體驗純天然、無污染的世界。

德鴻行國際有限公司冀望憑著高質素的產品,優良的服務態度,以及誠信、仁義、互惠的原則,為每 一位尊貴的顧客帶來健康和快樂,照顧您們由內至外的需要。拾壹載以來,本公司致力為顧客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相信每一位尊貴的顧客使用我們的健康食品及美 容護膚品後,必定能夠活得更健康、更精彩、更有自信。

為 迎合顧合的需求,公司於 2005 年全力拓展海外市場,引入不同的國際品牌,如德國品牌的護膚及化妝品,英國品牌有機護膚品、意大利品牌的染髮系列及葡萄牙品牌有機橄欖油。

健康就是財富,我們將繼續努力實踐這個信念,並盡我們所能去服務尊貴的您。

公司服務:
為迎合顧客的需求,於 2005 年全力拓展海外市場,引入不同的國際品牌,如德國的護膚及化妝品、英國的有機護膚品,意大利的染髮系統及葡萄牙的有機橄欖油,蛻變成一間可靠的「紐西蘭國 際品牌專賣店」。

護膚品方面有優質英國品牌 Essentially Yours 的有機護膚品,從有機植物中發掘擁有天然防腐劑的力量,其產品的特色是「天然」、「有機」、「高效」,全線護膚療程不含化學成份、人造色素、人造香料及防 腐劑,讓您享受純天然呵護。

染髮產品來自意大利,是 全球首創,不含亞摩尼亞 ( 化學劑 ) 、不含對基苯甲酸酯 ( 防腐劑 ) 、不含間苯二酚 ( 成色劑 ),超低量過氧化氫 ( HYDROGEN PEROXIDE ) 3%,含五種草本精華,備有 25 款款亮麗色彩,你可隨心選擇令你心動的顏色。使用方便快捷,更減少對頭皮和髮囊的傷害,使秀髮亮麗。
現今都巿人追求健康飲食,崇尚無污染、天然、有機食品,為體貼顧客需要,公司特別捜攞來自愛爾蘭 的天然藻類、澳洲有機日本蕎麥麵及擁有「歐盟有機標誌」的有機意大利粉。
 
聯絡資料:

公司地址:
香港
新界火炭
坳背灣街 26 - 28 號
富騰工業中 心 1709 室

服務電話:
(+852) 26064233

傳真電話:
26910005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4865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