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健美盈匠有限公司提供潔面乳、面膜、沐浴露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3 刊登者: Beauty DJ Company Limited
詳情內容

我們的經營理念  


隨著人們對生活質素的要求,有機風正從飲食業吹向美容界,在市場上要選擇安全、具療效的有機護膚產品, 實令業界費煞思量。

"健美盈匠有限公司 BeautyDJ"有見及此,於2005年取得亞太區獨家代理 匈牙利 [源美肌Eminence Organic Skin Care] 環保有機認証護膚品。產品採用有機種植的天然蔬果及草本植物研制而成,除氣味清新外,產品亦富含草本植物的天然特性,再配合不同成份的組合及專利配方,能為妳徹底解決皮膚的健康及護理問題,確實您的肌膚美得自然、健康。  
 

[ÉMINENCE 源美肌]是匈牙利一位鄉村草藥師始創於1958年,他繼承了家族所積累的草本植物知識及歷代相傳的天然治療獨門秘方,研究如何從天然草本植物及水果中擷取高純度的精華部份,提煉成各種有效而安全的天然護膚配方。
經過50多年來不斷地努力更新及改進,系列護膚品的成份,均來自天然有機種植的草本植物、水果及蔬菜,並經過手工精挑細選,混合來自溫泉水的純淨水研製而成,富含肌膚必需的珍貴礦物鹽及微量元素,我們所有的產品都是在匈牙利以人工方式調製而成的 – 非大量生產 – 產品不經任何加熱或氫化過程,完整保留純天然成份。您將會立刻目睹及親身感受到來自極豐富的水果精華所產生的高質量活化元素所帶來的驚人的果效。所有維生素均取自於他們純天然的新鮮本質,當種籽、果肉、及果皮開始發揮那種只有大自然才能產生的天然的再生與癒合能力時, 他們將給予驚人的神奇效果。
 
美容哲學


我們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給美容院,水療中心,會所和酒店等專業美容師,我們的產品絕對不含人造色素、香料、防腐劑及化學成份,我們絶對不會大量生産,只會結合植物學、生物化學及美容學使用最天然的成分,以不改變其天然性質的原則來制成産品, 同時也絕對不會以動物來做實驗。[Eminence 源美肌]是綠色環保產品,製造過程利用風力及太陽能發電;包裝使用百分百回收再造物料製成,並使用環保汽車運載貨品,避免地球受到傷害。
 
Éminence源美肌的產品除獲得美國及加拿大 "有機" 認證外,更獲取較北美嚴格的歐洲有機標準及要求。
 
您會感覺到和聞到的天然有機護膚品……

配方成份天然純正,在使用這些產品時,你會感覺好像親眼看到新鮮果漿及種子,聞到草木植物的香味,產品的特點就是簡樸自然,完全是現代人士尋找天然護膚方法的需要。
 
這些天然植物要素經採收後全都在控溫的環境中被儲存至少四個月,在這段儲存時間所有細菌及其殘留物全部都會死亡, 然後再加上獨特的溫泉礦泉湖中的純水調配而成新鮮護膚產品。
 
研究指出湖水裏含有大量的古代植物及生物,只是在當時由於地震而埋沒在地下,湖水中含有的礦物鹽及微量元素等物質,能研製出珍貴的特殊成份,同時PH值為9.5的湖水,能有效舒緩皮膚,特別能滋潤乾燥皮膚。而湖底的泥土裏也富含經過幾個世紀所保留下來的各種經過發酵及加熱的有益物質(達到攝氏73度的高溫) 。我們的水療專業產品系列採用多種原材料是以往專業美容師無法採用的。



地址:香港 九龍佐敦 彌敦道204-206號遠東發展大厦10樓1001室
Room 1001, 10/F, Far East Consortium Building 204-206, Nathan Road, Jordan,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tel: +852 2376 0577


傳真 fax: +852 2376 0522


電郵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站 website: http://www.BeautyDJ.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479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