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Grandsilver專業提供肌膚護理、健康瘦身、光學脫毛、香薰治療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09 刊登者: grandsilver
詳情內容

Grandsilver深 明美麗是從內到外散發出來的,本公司的成立是希望客戶能透過我們提供的專業、安全及有效的服務而達致持久的效果。Grandsilver用心為客戶設立的 一站式美肌、纖體、經絡調理、香薰冶療、光學冶療、浣腸排毒等。務求為客戶提供安全及優質服務,我們的美容顧問已有多年美容纖體的服務經驗及專業資格,忠 誠可靠絕不硬銷及誇大成效,令您可放鬆地享受本公司為您提供的服務。



   

浣腸水療是有助潔淨體內廢物和積聚的毒素,若持之以恆不但可以改善失眠、便秘、口氣、暗瘡、腹脹及皮膚暗啞的問題,能使身體抵抗力提升。
美國原裝入口,完全符合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規格,配以浣腸專用幼管,密封包裝及用完即棄,絕對衛生安全。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4-36號連城閣3樓D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2:00am - 9:00pm
                    星期六      12:00am - 7: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公司網址: www.grandsilver.hk
查詢電話:2721855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475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