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愛貝芙除皺效果和美•哈佛 國際醫學美容中心專家介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9 刊登者: seryrul
詳情內容
愛貝芙除皺效果和美•哈佛 國際醫學美容中心專家介紹,安全是肯定的。和美•哈佛 國際醫學美容中心:http://beauty.hm91.com/index.html 地址:深圳南山區深南大道12018號 諮詢:0755-33919155

  當你看到人到中年的蘇菲.瑪索或者麥當娜光潔依舊的面孔時,或許有過這樣的疑問:歲月怎麼就沒有在她們臉上留下痕跡呢?和美專家推薦愛貝芙除皺鎖住青春的容顏!

  愛貝芙注射除皺安全性怎麼樣?

  愛貝芙的材料是安全的,PMMA和膠原都是臨床常用的植入性材料,有很長的使用歷史。PMMA在19世紀30年代開始就已用作假牙、晶狀體、骨水泥。膠原作為植入材料更是由來已久,其安全性為醫學界所認同。

  愛貝芙注射除皺的注意事項:

  對利多卡因或膠原過敏者以及有免疫系統疾病者要慎用;另外懷孕期間的女性,應該向醫生諮詢可能的副作用,權衡利弊之後再使用。愛貝芙注射後3日內應儘量避免明顯的面部運動,否則會使進入真皮層深處的植入物被驅逐而進入更深層,從而減低預期的除皺效果。術後的3天內,醫生通常會提供膠布幫助患者固定植入部位。一周內需注意飲食,不能接觸刺激性食物。

  深圳和美醫院作為高端非手術醫療美容第一品牌,專業從事微創、無創醫療美容。在對於國際流行的無創,微創項目引進上,一直走在國內前沿,和美引進項目時,非常注重項目的安全性,在安全的基礎上,追求效果的最大化。深圳和美醫院開業至今,已成為深港地區最多名人、社交名媛等等提供服務的醫療美容機構。深圳和美醫院提供國際規範的品質服務,但價格本土化且合理透明,成為最受消費者歡迎的深圳整形醫院。

和美•哈佛 國際醫學美容中心 http://beauty.hm91.com/index.html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12018號 
熱線:0755-33919155
企業QQ:800002391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437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