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現代整形美容已成了中年女性心頭好 頂尖美容就在和美•哈佛 國際醫學美容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7 刊登者: lthdnf
詳情內容
現代整形美容已成了中年女性心頭好,頂尖美容就在和美•哈佛 國際醫學美容中心! 網站:http://beauty.hm91.com/index.html 地址:深圳南山區深南大道12018號 諮詢:0755-33919155

  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女性對自己的外在形象要求越來越高。近期掀起了一股整形美容熱潮,深圳和美醫院作為專門為高端女性服務的醫療機構,受到很多愛美女性的喜愛。

  據調查統計,目前熱衷於整形美容的,已經不限於二三十歲的年輕群體,四五十歲年齡段的人,也開始加入到這個潮流中來。這個年齡段的多數都是自己做生意的,還有是事業有成的職業女性。

  根據目前整形美容醫院統計顯示,四五十年齡段的女性偏好于注射美容、高科美膚等非手術項目。因為非手術美容項目不開刀、不流血、不留痕等特點更加符合他們安全、隱私的需求。在功效上,注射、高科美膚等專案能夠深入皮膚底層,解決高端化妝品及生活美容不能解決的深層次問題,效果持續久,不存在任何副作用,所以備受青睞。

  幾年前,只聽說一些明星為了除皺、瘦臉,去打瘦臉針,打幾針得十幾萬元。現在這種時尚的醫學美容專案早已不是明星們的專利了,儘管目前有些整形項目價格不菲,仍擋不住一些女性的求美熱潮。有中年女性表示,不論一個女性在事業和生活上有多大的成就,外表美麗所帶給她的自信可不是其物質精神享受能替代的。在美麗面前,人變得年輕會讓心情也變得很愉悅,工作生活也會有激情,從裡到外都會顯現年輕態。

  據專家介紹,現代女性對自身的形象更加的注重,很多女性朋友為了掩飾自身形體、五官或者皮膚上的缺陷,每天糾結於著裝以及妝容的問題。現在醫療美容技術一日千里,不論是身材問題還是五官及皮膚問題都能夠很好的一勞永逸的解決。

  深圳和美醫院作為哈佛醫學聯盟戰略合作夥伴,致力於運用國際化美容專業的審美眼光,採用美容哈佛醫學先進美容技術,承襲德國嚴謹淨勝,以更為苛刻的細節辨別能力與操作能力,為每位愛美人士量身定制獨一無二的美麗管理方案,塑造國際化、大氣、精緻的形象。

和美•哈佛 國際醫學美容中心 http://beauty.hm91.com/index.html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12018號 
熱線:0755-33919155
企業QQ:800002391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4362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