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深圳和美醫院鐳射治療痤瘡 讓你重現光滑皮膚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19 刊登者: lryzh
詳情內容
如何有效治療臉上的痤瘡?深圳和美醫院鐳射治療痤瘡是您理想的選擇。和美24小時美麗專線:0755-33919155,網址:http://www.hm91.com,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12018號。

  臉上的痤瘡一直是令女性頭疼的一個問題,嚴重影響女性的面部外觀。那麼如何有效治療臉上的痤瘡?下面請深圳和美專家為大家介紹。

  如何有效治療臉上的痤瘡?和美專家介紹,痤瘡是常見的皮膚科疾病之一,痤瘡又叫青春痘、粉刺或毛囊炎。隨著鐳射整形美容技術的發展,鐳射治療痤瘡成為了大眾化的美容項目,是痤瘡的治療方法中最有效的。進行鐳射去痤瘡每次手術需要的時間,要視鐳射去痤瘡的治療範圍的大小而定,如去除黑痣一般十分鐘便可完成。鐳射去痤瘡療程長短,同樣根據治療範圍、色素深淺來決定。事實上鐳射去痤瘡已很普遍,任何年齡、性別都可以接受手術,甚至嬰兒都沒有問題。但實施鐳射去痤瘡的手術越早越好。

  在此我們要注意的是,鐳射去痤瘡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的。鐳射去痤瘡也有自己的禁忌症。例如:孕婦、正在使用光敏藥、糖尿病、癲癇病、嚴重疤痕體質等。不適合使用鐳射去痤瘡。鐳射能減少皮脂腺分泌,同時,具有殺滅痤瘡丙酸桿菌的作用。因此,利用鐳射治療痤瘡疤痕能迅速起效,能使炎症性的丘疹、結節迅速消退,同時,能使毛囊口的白頭、黑頭易清潔排除。毛孔變細、油脂分泌減少而使面部潔淨無油膩感。再者,鐳射對紅印痤瘡疤痕也有治療作用,因此,能同時減少痤瘡疤痕的形成。所以,鐳射是一種既無耐藥性,又起效快,並能同時改善膚質、減少痤瘡疤痕形成的一種痤瘡治療新方法。

  如何有效治療臉上的痤瘡?鐳射治療痤瘡非常方便也很快捷,治療的速度取決於皮膚需要治療的面積,一般來說每次治療的時間不會大於20分鐘,但是可能需要每週治療2次,一般需要8次以上的治療。治療後皮膚的顏色會變得越來越接近正常皮膚顏色,個別可能會比正常的皮膚顏色深一些,再經過幾個月的恢復後,會和原來的皮膚顏色差不多。

  以上就是關於如何有效治療臉上的痤瘡的介紹,鐳射治療痤瘡是最理想的方法,建議愛美者選擇正規的醫院去做。深圳和美醫院有眾多國內外著名醫學美容權威專家,經驗豐富,對各種皮膚問題都有專業見解,在實際操作中,準確地把握治療的深淺,層次,既完美治療痤瘡,又杜絕了副作用的發生。同時深圳和美醫院斥資引進了德國先進的效果鐳射設備—時光回憶,治療痤瘡效果好,因此深圳和美醫院是您的最佳選擇。

  深圳和美24小時美麗熱線:0755-33919155

  深圳和美醫院企業QQ:800002391

  深圳和美醫院官網:http://www.hm91.com/

  深圳和美醫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12018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4317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