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DNA量子光能治療系統 減肥美容排毒一take過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12 刊登者: Dr.Cocco
詳情內容

DNA量子光能治療系統 減肥美容排毒一take

 

美容功效:

DNA量子光能治療系統,直接照射面部穴位來刺激皮膚自我修復來達致人體平衡,完全取代傳統針炙。重點為以自然無毒、無害的天然療法來預防、治療病痛及維護健康。選用天然彩虹光波裡的紅光及近紅外光作皮膚更生,徹底消除黑斑、雀斑、紅斑、荷爾蒙色素等, 促進肌膚之骨膠原再生以及重組皮膚細胞,去除皺紋、頸紋、妊娠紋、暗瘡、收縮毛孔,改善暗啞無光肌膚,回復光澤嫩白,效果持久。

 

減肥功效︰

~通淋巴通經絡及排毒促進全身血液循環

~促進排汗及皮下脂肪分解和排出活化細胞

~加快全身多餘脂肪的燃燒及分解

發光二極體LED所產生的光為冷光,所以在治療過程中,不會讓組織加熱,且能輕易的滲入組織的深層,安全性相當高,同時也不會覺得疼痛,不會產生任何的傷口,能活化面膜的物質,加速皮膚的吸收效果,也有收緊、提升及營養導入的附加功能,是多數於醫學美容中心求診的病患首選,完全取代傳統儀器,效果更明顯快捷。

光線療法的種類有很多,其治療的效果不盡相同,所以在選擇光療之前,仍需由專業的醫師先做膚質的判別,再選擇適當的治療方式,才能達到最好的美容效果。「光療」即成為醫療及美容不可或區的治療方式,然目前醫學美容的最新寵兒莫過於LED(二極體)光療,LED在醫學美容的訴求為抗老回春,不同波長的光源對皮膚的治療效果也就不同。

 

治療:

通過發射獨特近紅外電磁波(科學研究顯示820納米為最適合人體細胞吸的波長),穿透深入皮下組織2-8cm,通過光量子的光化學作用和光電磁反應,增強人體細胞能量。

一般美容級儀器3-5W功率,治療面積小,能量低,穿透能力低,不能回復細胞能量。Dr.Cocco醫學級儀器功率高達1000W,比其他同類產品穿透深達10,能有效一次過增強細胞能量。

 

今次Dr.Cocco給你一個新嘗試,只需以$100(一小時)體驗DNA Naturopathy光能自然療法1次。 (原價$280)

此技術名為LLLT: Low Level Laser Therapy (DNA Naturopathy光能自然療法) 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427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