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電波拉皮除皺的優勢有哪些深圳和美醫院專家為您講述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9 刊登者: byhrzgfy
詳情內容

電波拉皮除皺的優勢有哪些?深圳和美醫院專家為您講述!和美24小時美麗專線:0755-33919155,網址:http://www.hm91.com,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12018號。

  面部皺紋是美麗的剋星,是女性衰老的跡象。那麼如何逆轉時光呢?如何有效進行面部除皺呢?和美專家推薦電波拉皮除皺讓時光駐足你的容顏!

  電波拉皮除皺的過程是怎樣的?

  1、根據治療部位不同,拉皮除皺的療程一般一次操作時間大約在30-60分鐘完成。操作時不需加入麻醉劑,因為精准的能量控制及保護性設計探頭在對真皮及以下進行治療時,可保護表皮。

  2、拉皮除皺療程在治療時,依靠電波在皮膚形成阻抗作用產生熱能,由於精確的能量設計與控制,無需用冷卻的介質,拉皮除皺療程往你的皮下發送射頻能量時,你只有感覺到短暫的熱感覺,這說明你的皮下膠原蛋白在重塑和收緊。

  電波拉皮除皺的優勢有哪些?

  1、無創傷:無需動刀或打針,非侵入式治療,無創傷無痛苦,不留絲毫痕跡,恢復年輕肌膚。

  2、安全:不注射藥物,無副作用,一次性治療,你損傷周圍組織,無併發症和後遺症。

  3、美觀:治療時即可見效,且2—6個月效果更好,效果持久,保持時間長達5年以上。

  4、快捷:專業醫師短時間(20-60分鐘)完成治療,無需要恢復期,不影響生活和工作。

  5、輕鬆:該技術適合任何肌膚,但治療前後需認真聽取並遵守醫囑,治療時舒適輕鬆。

  深圳和美醫院作為哈佛醫學聯盟戰略合作夥伴,致力於運用國際化美容專業的審美眼光,採用美國哈佛醫學先進美容技術,承襲德國嚴謹精神,以更為苛刻的細節辨別能力與操作能力,為每位愛美人士量身定制獨一無二的美麗管理方案,塑造國際化、大氣、精緻的形象。

  深圳和美24小時美麗熱線:0755-33919155

  深圳和美醫院企業QQ800002391

  深圳和美醫院官網: http://www.hm91.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426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