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匯之美美容養生集團有限公司秉承老子及莊子之養生文化思想,以中醫理論為基礎分辨體質養生,加強內調外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8 刊登者: Jessica
詳情內容
香港銅鑼灣渣甸街3號蓮福商業大廈5樓B室
電話 :28904444
網址 : http://jbr.hk
匯之美美容養生集團有限公司秉承老子及莊子之養生文化思想,以中醫理論為基礎分辨體質養生,加強內調外養:
【皮膚保養+體質養生=美麗與健康同在】
30%的是外部護理70%的是內部調理。讓您能夠掌控您的美麗之餘更能掌控你的健康!
【匯之美】引進歐洲、意大利、瑞士品牌護膚產品及採用一千五百多年前的醫藥祖方,經過現代老中醫教授研究及經高科技改良,以中藥薰蒸、水灸養生項目,滿足顧客多層次的消費需求為宗旨。為每位客人打造美麗加健康的美容美體、時尚與快樂的全新體驗。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4254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