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詩碧曼夫人發現肌膚表面有熱力,便更易讓肌膚吸收產品的精華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6 刊登者: Gerda Spillmann
詳情內容
詩碧曼的護膚產品全都以大自然作配合。打圈按摩能提供熱力,是詩碧曼的另一理論。當有熱力和水,便有生命。所以,運用水及打圈按摩是使用詩碧曼產品的基本原則。

蘋果的外表能反映出樹木的健康程度,而肌膚跟蘋果一樣。我們的外在皮膚能透露身體的健康狀況。

蘋果表面有一層天然的蠟質,用以保護內層的果肉及鎖著水份。詩碧曼的“完美光彩粉底膏”有同樣的用途,能夠保護肌膚免受外間溫度或污染物所影響,也可鎖著肌膚水份。

詩碧曼夫人設計的護膚產品含有肌膚所需的營養。而每種詩碧曼產品都能平衡水份及肌膚的酸鹼度。

詩碧曼夫人在化學家及成分分析員的協助下,為其產品作研究。她並繼續測試產品的質素及效用。她認為在實驗及準備產品時,不能危及動物的性命。

吸收充足的營養也是詩碧曼整套護膚的理念。進食不同有營養的食物,尤其是高纖食物、每天喝六至八杯水、避免吃高脂食物和常吃生果、蔬菜都是在健康的飲食餐單上必需的。





服務中心 : 九龍彌敦道 528 號康佑大廈 3 樓

客戶服務熱線 : (00852) 2780 2911

傳 真 : (00852) 2770 0698

電 郵 : [email protected]

招商熱線:(00852)23881089    (0755)82969071    (020)87672208

網 址:(香港) http://www.gerdaspillmann-swiss.hk/

                    (内地) http://ww.gsk-hk.com

                    (瑞士) http://gerdaspillmann.ch/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4116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