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娜古拉美容修身堂為親愛的顧客提供不同層面的美顏及美體護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0 刊登者: La Culla Beauty
詳情內容

娜古拉美容修身堂(LA CULLA)中的「娜古拉LA CULLA」,意大利文意為“猶如在母親的懷抱”------ 能令您心靈及身體上得到無微不至的呵護,使身心舒暢,並得到滿足和安慰。
娜古拉美容修身堂亦以此為宗旨,資深的美容師會為親愛的顧客提供不同層面的美顏及美體護理,令其體態重復美妙線條外,最重要是令顧客邁向最完美的人生。
為了迎合不同顧客的需要,LA CULLA分別引入不同的儀器,如讓肌膚喝鮮果汁的鮮果激活美顏儀、結合中醫經絡科技及聽覺治療的摩幻艙、改善循環及燒脂的射頻儀等先進的儀器,務求為顧客提供一套最適合他們的護理療程。
除了面部及纖體的服務療程外,LA CULLA還為顧客提供特別的服務。其中包括著名中西醫及營養師會為顧客提供專業的意見,使他們由內靚到外,健康與美麗同時兼備。LA CULLA提供不同的服務範疇,希望顧客可以在這裡享受最方便,最舒適的一站式服務。

旺角富時分店
地址                        :九龍彌敦道583A – 585富時中心23樓全層
查詢及預約電話      :(852)3188 3933
傳真號碼                 :(852)3188 9133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am – 9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0am – 7p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4079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