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Sulwhasoo SNOWISE Whitening Mask 雪花秀雪映冰肌美白面膜 (每片 HKD70 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6 刊登者: Ms Chan
詳情內容

全新SNOWISE Whitening Mask特別加入稀罕的草本植物White Ginseng Polysaccharides白參多醣及Hedyotis Diffusa白花蛇舌草,穩定肌膚中的Whitening Temperature成為美白面膜的核心成份,帶來白皙晶瑩的美白體驗。
專業與耐性均是Sulwhasoo科研團隊所具備的,為令首度登場的SNOWISE Whitening Mask更趨完美,特別邀請276個擁有不同面形的亞洲女性參與面膜剪裁設計,研究人員逐一量度每個不同的面形,才歸納及釐定出最適合亞洲女士面形的SNOWISE Whitening Mask。面膜範圍覆蓋更廣,前所未有的緊貼面部輪廓,給肌膚溫婉體貼的觸感,同時更有效讓成分瞬間注入肌膚底層,幫助成分發揮最大的功效。經臨床實驗証明,使用後可即時增加面上剔透度達0.4%; 連續使用7星期,肌膚的剔透光澤度顯著提升了7%,極緻誘發臉龐淨白剔透光芒。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393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