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M+Spa美容及水療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04 刊登者: M+Spa Beauty and Health
詳情內容

位於元朗的M+Spa美容及水療中心,為繁忙生活的你提供一個平靜而且舒緩身心的好地方。當你踏入M+Spa已經有一陣陣獨有的香薰味,配以柔和的音樂,頓時令人有說不出的舒逸。四周充滿泰國風味的設計是由著名室內設計師精心構思,環境優美恬靜與寬敞私人空間,令人有如置身渡假勝地。品嘗完為客人特制的香花果茶,大可以將疲倦的身軀交給這裏經驗豐富的治療師,讓他們專業細心的服務幫你帶走身上的疲勞。

M+Spa更設有美容部,男女獨立房間,全採用最先進歐洲頂級儀器,而且全部均獲醫學証明及美國FDA認可,從內到外全面為顧客達至最佳狀態。


地址:元朗大棠路56-72號安福樓7號地舖(千色店後面)
電話:2940 608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10:00am - 9:00pm (Mon-Sun)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386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