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創一流人体祛狐液,除臭,狐臭,腋臭,汗臭,狐臭克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30 刊登者: 金禾(环球)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創一流除狐臭液使用說明
一、主要功效:
祛除身體汗臭、 狐臭、腋臭、狐臭克星。
二、特點: 創一流除狐臭液採用科學配方精製而成,能有效祛除人體狐臭、腋臭、汗臭,具有作用快捷、無色、無味、不過敏、不污染衣物、洗浴後不影響效果的特點,是理想的人體除臭液。
三、有效範圍: 狐臭產生的根源是狐臭患者腋下汗腺所分泌的脂肪酸比普通人偏高,為細菌分解提供了溫床。創一流除臭液為外用液體,可噴灑在腋下皮膚上,其特有成分能充分滲進大汗腺及支流汗腺,從生理上改變腋下汗腺脂肪酸偏高機制,恢復汗液正常成分,切斷細菌酵解鏈,快速除腋臭,其功效特別強大。
四、使用說明: 本產品為外用品, 使用時, 洗浴擦乾皮膚後, 將本產品上下搖勻後, 噴灑在腋下皮膚上 3 - 5 次, 用手直接擦於腋下, 狐臭較嚴重, 可多噴灑一次, 然後用手塗擦均勻, 待狐臭減弱後, 每週噴灑 1 - 2 次。
五、保質期: 本產品在室溫, 密封, 避光條件下保質期為 36 個月。
六、嚴禁使用範圍:皮膚破損處、有皮膚病、過敏性皮膚、肌肉增生等嚴禁接受祛狐臭液。
七、包裝 : 20ml

注: 請相信本產品, 一定會使你祛除人體狐臭味。

聯絡人: Miss May 盧小姐 ( 電話: 852 - 9219 5283 )

總代理: 金禾(環球)有限公司 Kamwoo ( Fund ) Ltd.
訂購電話: 852 - 3156 5318
傳真: 852 - 8161 416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購貨價 : HKD 280.00 ( 1 支 香港包運費到戶 )
購貨價 : 人民幣 260.00 ( 1 支 中國各省市不包運費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3634220/